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9岁女孩遭的哥持刀猥亵?录音不堪入耳 警方介入

2020年09月21日09:52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上车后他先摸了我的腿,又从袋子里掏出一把刀抵在我的腰上,说1800行不行…”

  01

  裸露、猥亵、持刀…这些曾在新闻中看见的词汇,山东青岛市即墨区19岁女孩小王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8月29日上午10点多,小王从即墨佳乐家商场购物后出门打了一辆出租车,打算去北安看望爷爷。

  上车前,她把买的东西放到后座,自己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然后,噩梦开始了。小王说,出租车司机先是借口有蚊子摸了一下她的大腿,说的话更是不堪入耳:“我给你五六百块钱,你陪我睡一次吧”。

  “我当时都想跳车了,但他开得速度有点快”。小王强迫自己冷静,打开手机录了音,她提供的一份录音中,只听一名男子说道:“我不可能让你怀孕,前面就到我家了,1800元都不行?”

  02

  除了语言挑逗,驾驶员竟然还给她出了价,这让小王备受侮辱。但接下来的事情,更让她大吃一惊。

  小王说,司机从袋子里掏出一把刀,抵在她的腰上又问:1800行不行?“他已经把裤子脱下来了…”

  小王说她试图反抗过,但无济于事。她给记者看了几张照片,身上、脖子上、腿上均有淤青。

  小王在下车后第一时间选择报警,回家后越想越觉得委屈,吞了一整瓶保健品,爸爸吓得赶紧给她催吐。

  03

  事情真像小王说的那样吗?录音的前因后果究竟是什么?记者通过出租车公司联系上了当事司机。

  司机在电话中表示:“她怎么说我也没办法。我不在(出租车)公司干了,咱不认识这个女的”。

  对于录音的事,这名司机没有表态,紧接着就挂断了电话。记者再次打回去,他声称:再打就把你拉黑。

  司机矢口否认骚扰过小王,两人到底谁在撒谎?警方调查进行什么程度了呢?

  通济派出所民警表示,接到王女士报案后,迅速传唤车主进行了调查。下一步将加大审查力度,争取尽快查清事实。

  (来源:半岛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羊城晚报)

  

文章关键词:录音 佳乐家 警方 小王 女孩 半岛都市报 车主 报案 催吐 公众号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