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云南大理民房发生火灾 6人遇难

2019年06月11日13:14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昆明6月11日电(记者严勇、丁怡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政府新闻办通报,大理市大理镇叶榆路民房11日发生火灾,致6人不幸遇难。

  据了解,11日6时6分许,大理市大理镇叶榆路6号民房发生火灾。接到通报后,当地应急和消防救援等部门迅速开展救援工作,火于6时40分扑灭,现场搜救发现6人不幸遇难。

  目前,大理州市相关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文章关键词:发生火灾 人遇难 民房 大理市 云南大理 大理镇 叶榆路 现场搜救 启动应急预案 消防救援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西一景区发生火灾 已致13人遇难15人送医救治

    今天(1日)下午,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小山岩村台骀山景区冰灯雪雕馆发生火灾。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现场共搜救出28人,其中13人遇难,其余15人送医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希腊最大难民营发生火灾 数千人逃离

    9月9日,希腊莱斯沃斯岛的莫里亚难民营发生火灾。据雅典-马其顿通讯社报道,位于莱斯沃斯岛的希腊最大难民营莫里亚难民营9日凌晨发生火灾,数以千计的难民和非法移民逃离,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但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 浦东机场一货机起火被扑灭 1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组图]

    7月22日,消防员对发生火灾的货机实施灭火。当日15时56分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货机发生火灾,上海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5个消防站的1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当日15时56分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货机发生火灾,上海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5个消防站的1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

  • 南京一化工厂发生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

    7月18日07时06分,江苏南京,一石化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调集38台消防车、19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目前,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原因及直接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四川广汉一鞭炮厂发生爆炸,有伤者送医救治

    7月8日晚间,四川广汉市南丰镇圆盛村5组一鞭炮厂发生爆炸。据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消息,7月8日21时10分,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广汉市南丰镇圆盛村5组一鞭炮厂发生火灾。

  • 安徽庐江县两座山相继发生火灾,均系清明上坟引发

    中新网3月21日报道,安徽省庐江县公安局20日深夜发布通报,该县境内两座山发生火灾,经调查,均为清明上坟引发。当日9时许,冶父山镇冶父山社区村民夏某霞和女儿马某燕等5人在冶父山水库西北侧清明祭扫时,不慎引发山火。

  • 安徽庐江县两座山相继发生火灾 均系清明上坟引发

    (刘浩)安徽省庐江县公安局20日深夜发布通报,该县境内两座山发生火灾,经调查,均为清明上坟引发。当日9时许,冶父山镇冶父山社区村民夏某霞和女儿马某燕等5人在冶父山水库西北侧清明祭扫时,不慎引发山火。

  • 黑龙江一居民区发生火灾 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据@七台河发布 消息,2020年1月11日7时20分,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七星花园A区30号楼四单元楼道发生火灾,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2.使用灭火器,在精贵仪器着火时,最好使用二氧化氮灭火器,以免损坏仪器,然后应打开窗户通风,以免吸入二氧化氮有害身体健康。

  • 韩国庆尚北道漆谷郡一养鸡场发生火灾 2万只雏鸡被烧死

    据韩媒《国民日报》6日报道,韩国庆尚北道漆谷郡一家养鸡场发生大火,8栋建筑物被烧毁,2万只雏鸡被烧死,财产损失达6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漆谷郡消防局6日表示,5日上午9时43分左右,漆谷郡基山面的一家养鸡场发生火灾,大火持续了将近28分钟。

  • 重庆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几乎从楼底烧到楼顶

    重庆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大火几乎从楼底烧到了楼顶) 1月1日17时40分许,记者从重庆消防接警中心获悉,消防接到报警加州城市花园小区一楼房发生火灾,现场视频显示,起火建筑系一栋高层建筑,有十几层都可见明火。渝北区消防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火灾救援还在进行中,具体情况暂不清楚,相关部门稍后将向社会发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