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聚焦大型活动完善方案 确保场馆改造如期完工

2019年06月12日08:38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

5034

  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还有3个月时间,为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昨日,本届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秘书长办公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闭幕式方案、火炬手选拔、场馆改造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筹备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执委会“一办十部”上周工作进展和本周工作安排等。

  对于下一步的筹备工作,杨福平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大型活动,按照国家标准对各项方案进一步完善、细化;要聚焦基础建设,确保各场馆改造提升工程如期完工,运转正常,不存隐患;要聚焦核心演练,对交通、安保等进行演练,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要聚焦问题整改,进一步优化工作模式,加快推动筹备工作进度;要聚焦环境营造,在重点地段、重点场所采取合适有效的方式进一步为民族运动会造势。

文章关键词:完工 完善方案 场馆 聚焦 环境营造 统战部长 查漏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演练 市政协副主席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水立方”成为北京冬奥会首个完工的改造场馆

    当日,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改造工程正式完工,成为北京冬奥会首个完工的改造场馆。当日,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改造工程正式完工,成为北京冬奥会首个完工的改造场馆。

  • 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完工

    11月26日,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球训练场馆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实现完工,将于本月底进行制冰。 11月26日,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球训练场馆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实现完工,将于本月底进行制冰。

  • 北京冬奥会冰球训练馆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完工

    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球训练场馆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实现完工,将于本月底进行制冰。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11月26日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球训练场馆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实现完工,将于本月底进行制冰。

  • 探访2020央视中秋晚会 舞台钢架完成还需一周左右完工

    为了配合应天门北广场搭建施工,原本每晚举行的3D激光投影灯光秀也从8月22日至9月20日暂停了表演。传统中秋佳节的亲情思念,与中华文明发祥地的中原文化相逢,这些都将为今年的中秋晚会增加更多看点。

  • 探访2020央视中秋晚会 舞台钢架完成还需一周左右完工

    官宣来了,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将在洛阳举办。9月4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来到了应天门探访,在北广场看到现场一片繁忙,施工人员正在顶着烈日紧锣密鼓地搭建舞台。为了配合应天门北广场搭建施工,原本每晚举行的3D激光投影灯光秀也从8月22日至9月20日暂停了表演。

  • 西藏“三區三州”深度貧困地區電網建設順利完工

    為確保工程按期高質量完成,國網西藏電力將工程建設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踐行“兩個維護”的實際行動,全力以赴,確保務期必成、務期必勝。索朗多吉 攝  國家電網公司始終把助力脫貧攻堅作為重大政治責任,在加快推進西藏主電網建設同時,持續加大農牧區配電網建設和改造力度。

  • 我国多个重点交通工程迎来关键节点

    28日,多个交通领域的重点工程传来好消息,在克服疫情影响迅速复工复产之后,迎来工程的关键节点。截至目前,小清河复航工程共完成土方开挖和疏浚2500万立方,还有36座桥梁、4座船闸以及5个港口的建设预计2022年底完工。

  • 主体工程全部完工!银西高铁全线最后一座隧道贯通

    昨天(27日),国家重点工程银西高铁全线最后一座隧道上阁村隧道全面贯通。上阁村隧道穿越世界规模最大的黄土塬,它的贯通标志着银西高铁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国家重点工程银西高铁是国内首条修建在黄土层最长段落的高速铁路,黄土厚度深达数百米。

  • 亚洲第一船坞上海外高桥造船厂2号船坞竣工

    在紧张施工14个月后,亚洲第一船坞,上海外高桥造船厂2号船坞8日全部完工。船坞全长740米,宽76米,直达长江入海口,能同时满足两艘13万吨级大型邮轮或一艘20万吨级豪华邮轮整船建造能力。

  • 我国最大水深海底管线铺设项目完工

    中国海油今天(6月2日)上午发布消息,随着最后一条12英寸海底管线终止封头入海,我国最大水深海底管线铺设项目——陵水17-2气田海底管线铺设工作首阶段作业顺利完工。距海南岛150公里的陵水17-2气田是我国首个深水自营大气田,这次铺管作业水深1542米,创造了我国海底管线铺设水深的新纪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