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万亩小麦忙收割

2019年06月17日09:05  来源:农民日报

5034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老王坡万亩优质小麦基地开始收割。据介绍,西平小麦具有籽粒饱满、色泽纯正、纯度高等特点,品质达到国家二级强筋小麦标准,2018年10月,西平县优质小麦入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经农业农村部门测产,西平优质小麦亩产达560公斤,实现了从优质到高产的又一大跨越。

赵永涛本报记者张培奇摄

文章关键词:西平 籽粒饱满 优质小麦 基地 收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融媒体中心——守正创新 有融乃强

    为总结交流全省各地组织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家融媒话融媒”活动之百名县级融媒体中心主任(总编)谈媒体融合发展系列访谈,即日起在大象新闻客户端云上河南,河南广播电视台IPTV、映象网同时展播。

  • 西平:守正创新 有“融”乃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指出,“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7月份河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验收中,西平县融媒体中心获评优秀等次,排名全省前列。

  • 致我们终将值得的青春!

    9月8日,在陕西平利老县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学生沈首洋(前)在大课间武术操上领操。激情奔涌、信心满满2019年7月5日,在位于西宁的青海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热梦科巴艺术团女队员在期末考试时表演舞蹈。

  • 河南:直播带货销售服装 在线人数超千万

    纺织作为民生产业在吸纳就业方面具有传统优势。26日的直播活动是晚上7时开始的,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条由直播间组成的长廊灯火通明,只要一部手机、一个支架,就进入了直播带货的行列。

  • “巧媳妇工程”成纺织产业扶贫新模式

    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是中国就业的重点领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就表示,目前在中西部地区开展的“巧媳妇工程” 已经成为纺织产业扶贫的新模式。   西平县是全国纺织产业扶贫的试点园区,近年来,河南省积极推进“巧媳妇工程”,整合600万留守农村的巧媳妇,开创了服装产业精准扶贫的新模式。

  • 夏粮主产区河南小麦陆续收割

    5月26日,在河南省邓州市小杨营镇安众村,农机手操作机械设备收割小麦(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冯大鹏摄  5月26日,在河南省邓州市小杨营镇安众村,农机手操作机械设备收割小麦(无人机照片)。

  • 小众博物馆 提升能见度(解码·国际博物馆日)

    山西青铜博物馆开展的“铜牌童乐”教育活动。”谈到山西青铜博物馆的馆藏,山西省博物院副院长赵志明说:“中国青铜器的科学、历史、艺术价值,是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是增强文化自信的底气所在。

  • 山西平遥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共造成15人遇难 救援结束

    11月19日凌晨2时,记者从“11·18”二亩沟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经过全力搜救,本次事故共造成15人遇难,9人受伤,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11月18日13时50分左右,山西平遥峰岩煤焦集团二亩沟煤业有限公司9102工作面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

  • 直升机驱赶白天鹅?调查称系飞行员私自改变航线

    山西省平陆县黄河湿地巡护员 何建喜:11月10号上午十点钟,三门峡的直升飞机在这跑了一下,天鹅就飞走了。山西平陆黄河湿地是中国野生大天鹅三大越冬栖息地之一,每年从10月下旬到来年的3月初,这里都会吸引大批野生大天鹅栖息越冬。

  • 驻马店撤县设区?泌阳、平舆、西平撤县设市进展?官方回复来了

    驻马店市有没有撤县设市(区)?官方最新回应来了这下要来真的了!撤县设市、撤县(市)设区都将有动作!近日,驻马店市委在人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