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高原西宁首家熊猫馆对外开放[组图]

2019年06月17日13:45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高原西宁首家熊猫馆对外开放

  6月16日,游客在西宁熊猫馆内参观。 当日,位于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内的西宁熊猫馆正式对外开放。据了解,馆内4只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熊猫目前已完全适应青藏高原的气候,身体各项指标正常。未来3年,青海将围绕大熊猫展开系列科普教育活动。 新华社记者 张龙 摄

文章关键词:熊猫馆 西宁 青藏高原 野生动物园 成都大熊猫繁育 研究基地 科普教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宝驾到 大熊猫“迈岩组合”抵达栾川

    今天上午10:30,灵岩和迈迈终于抵达了它们在河南的新家——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在这次1300公里的旅途中,大象新闻记者一路跟车,以图文直播的形式,记录了灵岩和迈迈的长途旅行。

  • 熊猫来了!“豪宅”面积两千多平米,还有仨“保姆”

    国宝熊猫不仅吃的花样多,对食物的精细程度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特别是竹子,不新鲜不可口的绝对不吃。两只熊猫除了配有两千多平的超大豪宅外,还配有三个专门的保姆,来照顾它们。

  • 北京动物园网红大熊猫“突然头秃”,园方回应(图)

    北京动物园的网红大熊猫“福星”,最近有了新烦恼:突然“头秃”。”  北京动物园熊猫馆资料显示,福星是一只雄性大熊猫,出生于2017年,2018年12月30日在北京动物园熊猫馆奥运馆正式与游客见面,“猫粉”称为“胖大海”。

  • 青海西宁:大熊猫乐享高原生活

    8月16日,大熊猫“园满”在西宁熊猫馆内吃竹子。青海省西宁熊猫馆的四只大熊猫已经在西宁生活了一年多,在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下,已经适应了青藏高原的气候,身体各项指标正常。青海省西宁熊猫馆的四只大熊猫已经在西宁生活了一年多,在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下,已经适应了青藏高原的气候,身体各项指标正常。

  • 世界现存最年长圈养大熊猫迎来38岁生日

    8月16日,大熊猫“新星”在38岁生日会上享用水果生日蛋糕。大熊猫“新星”1982年出生于四川宝兴县野外,1983年来到重庆动物园。当日,世界现存最年长圈养大熊猫“新星”迎来38岁生日,重庆动物园为“老寿星”举行了生日会。

  • 大熊猫安家辽宁鞍山

    5月21日,大熊猫“青城”在鞍山市二一九动物园大熊猫馆适应新环境。当日,两只分别来自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和都江堰青城山基地的大熊猫“阿灵”和“青城”,入住辽宁省鞍山市二一九动物园大熊猫馆。

  • 长春:大熊猫“姐妹花”乐享假日阳光

    当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在位于长春的吉林省东北虎园熊猫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雌性大熊猫“初心”和“牧云”。当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在位于长春的吉林省东北虎园熊猫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雌性大熊猫“初心”和“牧云”。

  • 旅美大熊猫“贝贝”回国欢送活动启动

    11月11日,在美国华盛顿的美国国家动物园,中国旅美雄性大熊猫“贝贝”和游客见面。新华社记者 刘杰 摄  11月11日,在美国华盛顿,中国旅美雄性大熊猫“贝贝”在美国国家动物园玩耍。

  • 北京动物园熊猫双胞胎“萌宝”、“萌玉”上树玩耍憨态可掬

    北京动物园熊猫馆的“新住户”双胞胎姐妹“萌宝”、“萌玉”活泼可爱,姐妹俩一起爬到树上玩耍。北京动物园熊猫馆的“新住户”双胞胎姐妹“萌宝”、“萌玉”活泼可爱,姐妹俩一起爬到树上玩耍。

  • 双胞胎姐妹今起入住大熊猫馆 北京动物园国宝“十全十美”

    从13日开始,北京动物园大熊猫馆新添了两位新成员——出生于四川成都的双胞胎姐妹“萌宝”和“萌玉”正式入住大熊猫奥运馆。至此,北京动物园大熊猫馆凑足“十大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