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恭喜绿地之窗提名“万幸写字楼”,超级大礼包免费送!!!

2019年06月17日18:06  来源:映象网

5034

茫茫人海,如果一个人被选中成了锦鲤,那是幸运;如果在鳞次栉比的写字楼中,整栋楼被选中锦鲤,那这里的上班族必将幸运又幸福。

在苏宁618大促战打响之际,"万幸写字楼"活动为脱颖而出的写字楼上班族带来幸运和幸福。

据介绍,6月10日至6月18日,郑州地区上班族仅需在苏宁易购下单并快递到自己的写字楼,即可贡献一份幸运值,最终幸运值最高的写字楼将获得“万幸写字楼”称号,全楼获得由苏宁易购提供的“万幸”大礼。这些写字楼的上班族只要购物消费,单笔订单最高的,还有机会获得一份属于独有的超值大锦鲤。

6月17日,通过7天写字楼间的激烈角逐,最终胜出的"万幸写字楼"是绿地之窗写字楼。郑州苏宁在绿地之窗楼下与上班族们一起畅享618夏日狂欢party,现场啤酒、零食等免费领任意吃。同时,下单最多的上班族将会获得锦鲤大礼包一份,包括苏宁周边礼包、电饭煲、电磁炉、洗衣液等锦鲤大礼包。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大战逐步白热化, 除了价格、服务的比拼,营销玩法的创新正在成为各大平台“突围”的不二法宝。除了传统广告投放,营销传播方面苏宁易购还将举办“记忆回收站”、“万幸写字楼”、“新品发布会”、“膨胀红包”等等全产业多元化的活动,为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同时,联合银行、家居、工会、媒体进行大促联合营销,将苏宁福利展现在更多消费者面前。

此外,6月27日到6月30日,苏宁再次掀起家电普惠浪潮,冰箱洗衣机全场低至5折起,百万特价机齐聚苏宁易购,以旧换新500封顶。可以预见,此次普惠活动将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切实的“冰爽“福利。


文章关键词:绿地 万幸写字楼 大礼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医周边明年底将新增1034个智能停车位

    省医周边停车难、拥堵难题,明年将得到改善。”……  最近,河南省人民医院地下智能停车及综合开发项目“创智未来”展厅内人潮涌动,业内人士纷纷询问着项目智慧工地平台的详细信息。

  • 护栏堆在生态廊道上挡住行人 旁边绿地被踏成“光板路”

    最近,郑州市的生态廊道建设得很漂亮,成了许多市民休闲、锻炼的地方。然而,在郑州市陇海路与西三环交叉口东北角,有人在这里堆放了大量的护栏,挡住了通道,导致市民不得不从旁边的绿地上踏过去,走的多了,绿地也被踏成了“光板路”。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中新天津生态城:创新之笔绘就美丽图景

    中新天津生态城坐落于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天津滨海新区,这里曾经是一片盐碱地,通过建设生态城市、智慧城市双轮驱动,如今,一幅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图景正在绘就。

  • 建设“云端” 三百多名工人挥汗如雨

    日前正值高温天气,在湖北武汉绿地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近五百米高的“云端”,三百多名中建三局二公司的工人挥汗如雨,伴着脚下的长江波涛,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工人们每天早晨六点开工,中午最热的时候稍事休息,直到天黑才收工回到地面。

  • 有飞机坠毁在乌兰察布市?谣言!系工地彩钢房着火

    ”7月14日,乌兰察布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科科长李中奇看完视频后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乌兰察布市消防救援支队察哈尔西街消防救援站紧急出动3辆消防车及11名指战员到场处置。18时09分,乌兰察布市消防救援支队队长李杰、副支队长王辰亮和佟长林到场指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