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5月份大气质量排名出炉 经开区扣900万并被约谈

2019年06月19日13: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6月19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根据《关于印发郑州市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周奖惩月排名办法的通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现对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月排名情况通报如下:

第一组(市内5区和3个开发区)排名情况

排名情况为(从好到差):惠济区、金水区、二七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开区、管城区。(中原区监测站点停运,不参与5月份考核及排名)

第二组(6县市、上街区和航空港区)

排名情况为(从好到差):巩义市、登封市、新郑市、新密市、荥阳市、中牟县、上街区、航空港区。

据悉,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对两个组中月排名第一的惠济区政府、巩义市政府全市通报表扬;对月排名倒数第一的经开区管委会、管城区政府分管领导进行约谈;对连续两个月排名倒数第一的航空港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进行约谈。

奖惩情况: 

综合5月份1-4期周奖惩情况实施财政奖励的为:

登封市500万元、巩义市350万元、惠济区250万元、郑东新区250万元、高新区200万元、二七区150万元、金水区100万元、新密市30万元。

实施财政扣款的为:

经开区900万元、管城区600万元、新郑市500万元、中牟县450万元、上街区430万元、航空港区320万元、荥阳市180万元。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 约谈 大气质量排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经开区税务局:“宪法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深入人心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规范执法者的行政行为,增强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国家税务总局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采取多举措进行普法宣传。

  • 【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广西南宁:流程优化 企业注册“一日办成”

    “网上申办非常方便,一天之内就可以办理完所有手续。为进一步满足企业和群众的需求,经开区分局还为新开办企业定制发放“企业开办大礼包”,企业享受免费四枚印章、免费寄递、“免费税务UKey”以及相关惠企政策的福利,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

  • 漯河经开区吸引外资逆势上扬

    “今年上半年,河南省实际利用外资5.6亿美元,而漯河及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贡献近3亿美元,为全省稳外贸外资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在河南省经开区招商引资观摩会上,河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自贸办副主任陈凯杰的话,让漯河市及漯河经开区备受鼓舞。

  • 河南漯河经开区打造产业生态链

    “景田百岁山的到来几经曲折、非常不易,但这个项目投产后,我们园区的饮料行业将全面满足市场需求。原来,在2016年初,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给孙建伟推荐了一家瓶盖供应商,几经拜访核实,得知对方暂无投资计划。

  • 河南漯河经开区精准招商成果丰硕

    ”吴玉培介绍说,漯河经开区精心绘制招商图谱,把液压科技产业招商方向由单一的钢丝缠绕胶管向高分子材料、精密件制造、液压系统总成等延伸。1月-6月份,成功签约“网红”自加热食品自嗨锅、圆通智能云仓等知名企业投资亿元以上项目30个,总投资142亿元。

  • 智慧养老 乐享生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孙东停说,一个人在家难免孤单,如今有了小乐,可以语音订餐、理发、线上问诊,“寂寞了,还能叫它唱个歌”。近年来,合肥初步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医养相结合、人工智能为辅助的现代智慧养老服务体系。

  • “智慧工厂”引领“生产节拍”——走进山河智能一探究竟

    在位于湖南省长沙经开区的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中型挖机装配车间作业(9月18日摄)。在位于湖南省长沙经开区的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中型挖机装配车间生产线上作业(9月18日摄)。

  • 从农场到餐桌,供应链通了!(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 ⑤)

    陕西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生鲜中央工厂的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供应链产品。8月31日23时,陕西省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陕西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的生鲜中央工厂里灯火通明,200多名工人正在紧张工作。

  • 从农场到餐桌,供应链通了!(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 ⑤)

    陕西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生鲜中央工厂的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供应链产品。8月31日23时,陕西省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陕西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的生鲜中央工厂里灯火通明,200多名工人正在紧张工作。

  • 武汉加码自动驾驶 新增开放测试路段

    日前,在武汉经开区举办的长三角地区招商会上,“智能”成为关键词。今年,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将新增第二期78公里5G自动驾驶开放测试道路。武汉经开区还将建设1300亩全功能、全气候、全场景的封闭测试场,并联合全球顶尖自动驾驶仿真测试企业,建设具备华中地区道路特征的场景数据库和仿真测试平台,形成“开放+封闭+仿真”三位一体的自动驾驶测试体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