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雨来了!今夜到明天河南中南部有大雨或暴雨 谨防地质灾害

2019年06月19日18: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6月19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今夜到明天,我省黄河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中南部有大雨或暴雨,建议西部和南部山区做好山洪、地质灾害的防御工作。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中南部多云转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平顶山、漯河、南阳、信阳、驻马店七地区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北部部分地区最高温度35~37℃。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大部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南有小到中雨,中南部大雨或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过程雨量西部、南部50~70毫米,东南部100~15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21日,东南部阵雨逐渐停止转多云。

气象部门建议,中南部地区需防范强降水诱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城乡内涝和农田渍涝;2.西部、南部山区需加强山洪、地质灾害的防御;各地要做好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防御工作。

文章关键词:暴雨 河南 山洪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