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内蒙古一男子在监外执行期间竟当了驾校教练

2019年06月19日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通辽6月19日电 (记者 张林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一男子在服刑期间由于患病被暂予监外执行,并实行社区矫正。可检察干警在社区矫正工作中发现,男子不但身体状况趋于正常,还在驾校做起了教练。

 据了解,朱某某因犯贪污罪于2016年10月28日被通辽市奈曼旗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3个月。在通辽监狱服刑期间,朱某某因患“急性白血病,肺部感染,蛛网膜下腔出血”,宣告病危不宜继续在监狱服刑。

 2017年2月17日,内蒙古监狱管理局决定对朱某某暂予监外执行,并实行社区矫正。

 2019年5月14日,奈曼旗检察院检察干警在社区矫正工作中发现,朱某某近期提交的病情证明显示身体状况趋于正常,生活能够自理。在调查中,检察人员还意外发现,朱某某竟还在驾校担任了教练的工作。

 奈曼旗检察院立即将朱某某纳入重点监督对象,并向通辽市检察院请示汇报,通辽市检察院立即对朱某某的情况调查核实,最终确认朱某某符合收监条件。

 奈曼旗检察院向奈曼旗司法局发出检察建议,要求其依法向内蒙古监狱管理局提出收监建议。内蒙古监狱管理局采纳检察建议并下达对朱某某暂予监外执行收监决定书,通辽监狱依法将朱某某收监。(完)


文章关键词:内蒙古 一男子 监外执行期间 驾校教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蒙古喀喇沁旗:番茄喜获丰收

    9月16日,农民在赤峰市喀喇沁旗王爷府镇一处番茄收购点将番茄装箱。王爷府镇是喀喇沁旗硬果番茄的主产区,该镇以冷棚为主的硬果番茄种植面积达3万亩。王爷府镇是喀喇沁旗硬果番茄的主产区,该镇以冷棚为主的硬果番茄种植面积达3万亩。

  • 内蒙古赤峰下雪了

    【#内蒙古赤峰下雪了#】受高空冷涡影响,9月15日夜间,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阿斯哈图石林和黄岗梁迎来今年入秋以来的首场雨加雪天气,路面出现积雪,雪深2cm左右。据了解,目前雨夹雪天气仍在持续,积雪掩盖草场,雪面覆冰形成冰壳,对当地畜牧业产生一定不利影响。

  • 内蒙古男子被指杀人后“纸面服刑”15年:家属称因肾炎保外就医

    日前,有媒体报道内蒙古呼伦贝尔男子巴图孟和“纸面服刑15年”,引发关注。

  • 大山馈赠助脱贫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被青山环抱的内蒙古扎兰屯市,一直以郁郁葱葱的山林滋养着周边的村落。居住在扎兰屯市中和镇三道沟村的张宏森2015年被识别为贫困户,如今靠着采摘野生菌,过上了小康生活。

  • 挂锯停斧,伐木工变身护林人!

    内蒙古根河市乌力库玛林场的停伐纪念基地,最后砍伐的一棵树。内蒙古根河市乌力库玛林场的停伐纪念基地,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纪念碑。内蒙古根河市乌力库玛林场,517工队停伐生活纪念区,目前已打造成宿舍和研学教育基地。

  • 【幸福花开新边疆】伐木工变护林人,内蒙古林场停伐后的生态化转型

    茂密的大兴安岭郁郁葱葱,一望无际绵延向天边。坐落于北纬五十度的大兴安岭北段西坡,根河市森林资源富集,是国家主要的木材出产地,曾有长达63年的木材采伐历史。

  • 保护、修复、利用!内蒙古草原生态持续向好

    8月4日,记者从内蒙古草原生态保护修复成效新闻发布会获悉,近年来,内蒙古全力做好“草原保护”、“草原修复”和“草原利用”三篇大文章,全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成效显著。内蒙古在京津风沙源治理、退牧还草、退耕还林还草和草原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方面,基本实现了草原牧区全覆盖。

  • 内蒙古:保市场主体稳健运行 促发展活力蓬勃绽放

    严查涉企乱收费乱涨价行为……  10条措施条条切中“要害”,为当时亟需复产复工的广大市场主体送来一阵“春风”。上半年,投资140亿元的综合利用清洁能源项目落户内蒙古,我区真正跨入集约开发风电、光伏、氢能等绿色能源工业新时代。

  • 【每日一习话】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定力

    习近平: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过程中,污染防治和环境治理是需要跨越的一道重要关口。这段话出自2019年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讲话。

  • 拼多多“云游中国”走进内蒙古:45万人感受草原魅力,驯鹿卖萌逗乐网友

    ​“醉美呼伦贝尔,美在额尔古纳。”8月8日,伴随一声嘹亮的呼喊,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额尔古纳市委书记樊东亮和额尔古纳市副市长赵伟先后步入拼多多“云游中国”直播间,带领全国网友在线观摩了一场草原大秀,领略难得一见的游牧风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