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在平壤举行会谈

2019年06月20日16:16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快讯:当地时间20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在平壤举行会谈。

文章关键词:委员长 会谈 国家主席 中共中央总书记 平壤 朝鲜劳动党 金正恩 当地时间 快讯 习近平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关注:中方在金砖论坛上反对将疫情“政治化”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第六届金砖国家议会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讲话。报道注意到,栗战书没有点名提到美国,但批评了诋毁中国、把新冠肺炎疫情归咎于北京的人。

  • 习近平就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向金正恩致贺电

    10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就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向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致贺电。习近平在贺电中说,在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委员长同志并通过你,向朝鲜劳动党中央、全体朝鲜劳动党党员和朝鲜人民致以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

  • 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2周年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贺电

    9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2周年向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致贺电。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值此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向委员长同志并通过你,向朝鲜劳动党、朝鲜政府、朝鲜人民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 民族团结的楷模——热地

    热地,男,藏族,中共党员,1938年8月生,西藏比如人,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第八、九、十届全国人大代表。他几十年来为西藏发展、和谐稳定、民生改善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巨大努力,赢得了西藏各族人民的爱戴和尊重。

  • 民族团结的楷模——热地

    热地,男,藏族,中共党员,1938年8月生,西藏比如人,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第八、九、十届全国人大代表。他几十年来为西藏发展、和谐稳定、民生改善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巨大努力,赢得了西藏各族人民的爱戴和尊重。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分组审议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草案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28日上午举行分组会议,审议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草案。与会人员普遍认为,尽快出台有关法律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布实施,能够切实解决香港特别行政区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存在的法律漏洞、制度缺失和工作“短板”问题,有效打击相关犯罪行为和活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有利于保持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繁荣和稳定,有利于保障香港特别行政区居民的合法权益。

  • 朝鲜决定暂缓执行对韩军事行动计划

    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23日举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主持会议。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举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季幸作的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 韩国青瓦台紧急召开国家安保会议商议对策

    针对朝鲜对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进行爆破的情况,当地时间16日下午17时,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紧急召开国家安保会议商讨对策,总统文在寅主持会议。△朝韩非军事区内韩方村庄观测到的开城方向黑烟(图片来源:韩联社)  此前一日(6月15日)是朝韩签署《南北共同宣言》20周年的日子,文在寅总统当天表示,他同金正恩委员长在8000万半岛同胞面前做出的和平承诺不能走回头路,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

  • 韩国总统文在寅: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

    当地时间15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总统府青瓦台就近期半岛局势再度紧张升级表示,他与金正恩委员长在8000万半岛同胞面前做出的和平承诺不能走回头路,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文在寅表示,朝韩首脑会晤达成的《板门店宣言》以及《平壤共同宣言》是朝韩都需要严格遵守的承诺,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动摇的原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