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象融媒临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06月20日18:1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6月19日下午,大象融媒负责人李海军在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临时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教育省管企业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玉林、省委组织部考试测评办副主任骆国利、省委巡视办巡查指导处赵丹参加会议。大象融媒集团临时党委委员李海军、徐秀丽、胡杨、郭士飞、王小兵、李强、王春阳集体参加学习。

会上,李海军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汇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来,大象融媒密集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集团临时党委带头做表率,带领各党支部(党总支)迅速地组织一起、学成一片,和各个“结对子”党支部共同深入地进行了交流研讨学习,气氛浓烈、积极昂扬的学习氛围正在逐渐形成,为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打下了较为坚实的理论基础。

随后,大象融媒集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分管工作,结合自身的初心使命,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发言,并就融媒体时代使命、抢占新媒体舆论新高地等话题展开学习研讨。

李海军表示,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大象融媒不断迈向深入,是我们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而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是深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基础。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纲要》以及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各种学习辅导材料,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李海军强调,集中学习只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端,要把学习由“本分”转化成“本能”,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让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让实践依靠理论,理论紧贴实践,不断缩小理论与实践之间的“反射弧”,让党的创新思想对工作的推动如臂指使;要做到常学常新、常用常新,在学习中提升,在提升中突破,让思想的每一次进步都成为“推进器”,为推动大象融媒每一步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促使各项发展走向高质量!

省管企业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玉林对大象融媒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指出集中学习主题突出,联系实际,学出了融合发展的忧患意识,学出了深化改革的昂扬斗志,精气神很足,改革攻坚的意识强烈。同时指出,集中学习只是主题教育的起步,并对下一步的学习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贯穿全程系统学,将《三十讲》《纲要》等系列论著系统学,增强学习能动性;二要联系实际学,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实质问题,深入思考,集思广益;三要突出特色学,提高新意趣味性,增强学习效果;四要融会贯通学,将学习作为下一步调查研究确定方向的过程,作为解决实质性问题的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海军表示,集团将准确把握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精神,解密结合集团实际,带着问题学,奔着找出突出问题问题,解决实质性问题的目标,扎扎实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进去、用出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转化为河南广播电视事业和中原更加出彩而奋斗的强大动力。同时,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集团媒体宣传职责使命,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文章关键词:大象融媒 李海军 理论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