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10名体操小将全部拿到青运会资格!

2019年06月20日21:1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小娟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锦标赛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操预赛中,河南体操小将们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做“一个都不能少”。

  河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皓告诉记者,全国二青会体操项目的比赛不是以省专业队为单位参赛,而是以各级体校为单位参赛。

  比赛设有长蹦床、全能、团体、单项等四个大项,分为男、女甲、乙四个组别。

  本次预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5支体校代表队的近300名小选手参赛。

  河南省派出了以许昌市体育运动学校为班底的12名男、女运动员,参加男子甲组和女子甲、乙组的争夺。

  根据相关竞赛规程规定,男、女甲、乙组团体排名前12名的队伍,男、女甲、乙组个人全能前24名的选手,男、女甲、乙组各单项前8名的选手,均获得全国二青会体操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经过8天激烈角逐,河南体操小将们分别获得了男子甲组团体第四,女子乙组团体第七的成绩,参加两项团体比赛的10名运动员全部拿到了决赛资格。

  在单项比拼中,袁自然、宋泓浩和靳明宇三位男选手表现抢眼。

  袁自然一人独得男子甲组跳马、全能的金、银牌。

  张宋泓浩获得了男子甲组单杠的金牌。

  靳明宇则拿到了男子甲组鞍马、全能的两枚铜牌。

  此外,我省体操小将还另外获得了1个第四,2个第五,1个第六,2个第七,1个第八,共7个前八名的成绩。

  通过本次全国二青会体操项目预赛的检验,充分展示了我省体操后备人才的实力以及丰厚的人才储备。

文章关键词:小将 体操运动 青运会 选手 男子 个人全能 体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足球小将 逐梦绿茵

    10月11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苏虎街实验小学学生(红衣)在比赛中进攻。当日,2020年呼和浩特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拉开战幕。当日,2020年呼和浩特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拉开战幕。

  • 中国15岁留洋足球小将溺水身亡:效力荷甲海牙,曾入选国青

    8月14日晚,荷甲海牙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15岁的中国球员王凯冉因为意外去世。王凯冉出生于2005年2月26日,他于2017年前往荷兰加入海牙俱乐部,在海牙U16青年队中效力。据《荷兰电讯报》称,王凯冉是两周前的周五与两个朋友外出到海滩游玩时遇难的。

  • 央视2020年端午节晚会明星阵容曝光 刘德华加盟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的“ 2020年端午节晚会《端午道安康》特别节目将于6月25日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黄金时段播出。6月22日,封面新闻记者多渠道了解到:“端午道安康”特别节目其实就是一台精彩纷呈的传统佳节端午节文艺晚会。

  • 终于看清了救命恩人的模样!

    4月16日凌晨,援助上海公卫中心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专家朱铭力收到这样一条短信,“防护服完全遮挡了他的模样,老爸看新闻差点没认出来,救命恩人的模样怎么可以记不清,还好新闻里看到了他清晰的模样。

  • “东京模拟考”国乒交出色答卷 奥运团体金牌稳了?

    资料图:刘诗雯参加2017年乒乓球世界杯女单的比赛。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女队方面,国乒继续延续了丁宁、刘诗雯、陈梦、王曼昱、孙颖莎组成的“老中青”组合。”  当晚的比赛中,刘诗雯的双打搭档是陈梦,二人在第3局7:1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完成逆转。

  • 第32届名人战总决赛在即 嫘祖故里见证"新锐"战"老将"

    “嫘祖杯”第3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总决赛将于9月21日在四川盐亭县拉开帷幕。今年上半年,许嘉阳连续获得2019CCTV电视围棋快棋赛亚军和第十届中国围棋龙星战亚军,在5月的等级分排名中曾冲进前十。

  • 女排首战胜利后郎平的6个字火了 还登上了新闻联播

    今天,郎平这六个字火了】14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战胜韩国队迎来开门红。接下来,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队还将有一系列赛事,按照比赛单循环模式规定,12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间都有一次交手机会,最终按照积分排定名次。

  • “夜市长”“夜导游”带您打卡各地“夜地标” 过多元化夜生活

    外出购物,酒吧聚会,朋友聚餐,参观游览,读书看展,这些发生在当日18:00到次日6:00 的消费行为,就是我们今天所说的“夜间经济”。河南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 张克彬:开放的文化不仅仅是体现了我们作为八朝古都文化的家国情怀,更体现了旅游的人间烟火。

  • 和你一般大,他们却做了这么惊心动魄的事!

    21岁,钟赤兵已经是中央红军红三军团十二团政委,1935年2月,他在贵州遵义娄山关战斗中腿部负伤,但他坚决不下火线,带伤指挥战斗,直到战斗结束。绥宁县黄土矿镇彭家祠堂红军战地医院旧址,这间房就是“独臂将军”——共和国上将贺炳炎当年进行手术的地方。

  • 汪顺200米混合泳无缘奖牌 中国队游泳第五日无奖牌入账

    决赛中,汪顺在仰泳阶段没能咬住对手,最后自由泳的冲刺优势也没能体现,最终以1分56秒97位列第六。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中国小将覃海洋因后半程没能咬住对手,以2分09秒11位列第14,无缘决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