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央视2020年端午节晚会明星阵容曝光 刘德华加盟

2020年06月23日10:24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封面新闻6月23日报道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的“  2020年端午节晚会《端午道安康》特别节目将于6月25日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黄金时段播出。

  6月22日,封面新闻记者多渠道了解到:“端午道安康”特别节目其实就是一台精彩纷呈的传统佳节端午节文艺晚会。主要明星阵容有:李宇春,刘德华、张也、张碧晨、胡海泉、周笔畅、陈志朋等艺人。另外还有蒋梦婕、李治廷、梦然、俞灏明等实力小将参与。

  今年端午晚会,是中央电视广播电视总台倾力打造的宣传中华民族传统节目之一。由央视当家“花旦”张蕾和任鲁豫联袂主持。今年的端午晚会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融合了歌曲、朗诵、音诗画、竞技、体验秀等,以多彩的形式呈现传统文化、特色民俗的魅力。

  央视《端午道安康》融入端午七彩线、龙舟龙头等端午元素,呈现端午节浓烈的仪式感。其实追溯历史,任何留传下来的久远文化多是从仪式感开端,然后逐渐约定俗成下来。

  今年,李宇春已经应邀参加了央视多台大型晚会演出。此次央视端午节晚会再次应邀参加,她将献唱《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

  李宇春演唱的歌曲重新编曲配器,用新的演绎方式演唱,致敬劳动者。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文章关键词:央视 明星阵容 刘德华 任鲁豫 端午节 端午道安康 小将 花旦 加盟 演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里吸引了留学生,更留下了刘学生

    脱贫攻坚、乡村发展脱贫攻坚、乡村发展是一种长途跋涉是一种长途跋涉唯有坚持,方能出成果唯有坚持,方能出成果唯有坚持唯有坚持才能让我们的家乡永远年轻才能让我们的家乡永远年轻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4888471例

    美国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截至美东时间7日下午16点26分数据,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4888471例,死亡病例达到283326例。与约24小时前相比新增约18万确诊,死亡人数新增1388例。(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 吴梦萱)

  • 佐治亚州预计在重新计票完成后再次确认拜登胜利

    当地时间12月7日,佐治亚州最高选举官员说,准备在当日再次确认拜登在该州的投票中获胜。特朗普曾要求美国多个显示拜登获胜的州进行重新计票,但至今为止,重新计票的州没有出现胜负反转的情况。

  • 美国新增20367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超1470万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2月6日16时26分(北京时间7日5时26分),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14705821例,死亡病例达到281938例。美国当地时间12月5日16时26分(确诊病例为14502143例,死亡病例为280581例)至12月6日16时26分期间(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203678例,新增死亡病例1357例。

  • 由于疫情继续蔓延 美国南加州触发新“居家令”

    当地时间12月5日,美国加州公共卫生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4日晚,南加州地区可用的重症监护病房(ICU)床位数量下降至13.1%,低于15%的官方警戒水平,因此最快将于12月6日执行“居家令”。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3日宣布,该州重症监护病房的可用容量降到总量15%以下的地区将触发新的“居家令”。

  • 王一博将主持央视春晚分会场?权威人士:不属实

    曝分会场主持人已定,顶流热度遭主流青睐》为标题发布消息,声称王一博将和央视主持人张蕾主持贺州黄桃古镇分会场,杨帆和万茜主持四川遂宁百家姓古镇分会场。封面新闻记者电话联系央视2021年导演组,导演组一权威人士独家回复:“谢谢大家对2021年春晚的关注,但此报道不属实,还请以春晚官宣为准。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429万 死亡病例超过27.8万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16:25(北京时间5日05:25),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429万,达到14297251例,死亡病例已超过27.8万,达到278083例。(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唐泽屹)

  • 【央视快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指明了前进方向。决胜脱贫攻坚,是长期奋斗的成果,更是启航新征程的动员。

  • 美国疾控中心:到12月26日美国恐将有32.9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的整体预测显示,到12月26日,美国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人数将达到30.3万人至32.9万人。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目前美国已至少有273590人死于新冠肺炎。

  •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举办第104场 解读抗疫精神与公民道德建设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4场3日举办“云宣讲”。沈壮海认为,伟大抗疫精神传承着中华民族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展现了新时代党和人民的风骨和气概,蕴含着中华民族精神的新成长,是中华民族攻坚克难、走向复兴的强大动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