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深夜开车冲下百米悬崖 抓住一棵树喊救命

2019年06月20日21:24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原标题:生死救援!男子深夜开车冲下百米悬崖 抓住一棵树喊救命)

  6月19日深夜,凉山州会东县铁柳镇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开车不慎冲下上百米高悬崖,车子砸成一团废铁,所幸男子掉出车外后,抓住了悬崖上的一棵树。接到报警后,民警、消防、急救人员和当地村民赶到现场,花了3个多小时,将男子成功救起。

  6月19日晚上11点43分,会东县公安局铁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铁柳镇上进村“腰岩”(小地名)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车冲下了悬崖,有人在悬崖下喊救命。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确实有车辆冲出公路掉下悬崖,悬崖下方大概100米的位置,有一名男子在大声呼救。

  原来,男子驾驶的车辆坠崖后,他摔出车外,幸运地抓住了悬崖边上的一颗树,才不至于继续下坠。民警用强光手电发现,在男子旁边,有一个大石块,民警用灯光指引,让男子缓慢转移到了石块上,确保安全。

  经现场沟通,男子左手臂受伤严重无法动,感觉头昏胸闷,口干舌燥,同时情绪不稳,随时都有继续下坠的危险。民警一边组织周边村民准备相关救援工具,请求姜州交警中队、县急救中心、应急管理大队增援,同时,不停和男子喊话,缓解其压力。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一名救援人员通过救援绳索下到男子所在位置,为他绑上安全绳,然后大家再用绳索将他拉上悬崖。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救援,男子终于被成功救起,立即送往了医院救治。

  天亮后的航拍视频显示,坠崖的车辆掉到了悬崖底部,砸成了一团废铁,完全报废。

文章关键词:男子 悬崖 开车 腰岩 会东县 坠崖 胸闷 派出所 救命 派出所民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