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两兄弟穿红衣服行窃妄想保平安 鲜艳衣服暴露行踪

2019年06月21日14:02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两兄弟穿红衣服行窃妄想保平安

  未料鲜艳的衣服暴露行踪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李雨生 闻期骏)两兄弟穿着鲜艳的红衣服行窃,东湖高新警方接到报警后通过监控视频追查,一眼就在人群中锁定红色目标,循线追踪,将闻风逃至黄冈的“红衣团伙”盗贼抓获归案。20日,东新警方宣布,涉嫌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靖氏兄弟被予以刑拘。

  6月17日,东新分局接一超市老板报警,称超市大门被撬开,存放的贵重香烟全部被偷,损失价值近3万元。民警现场调查发现,此次被盗香烟数量较多,且可能作案时间相对较短,行窃者应有相应的交通工具接应。

  经过扩大搜索范围,民警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发现,17日凌晨3点左右,一辆无牌五菱面包车在超市周边徘徊许久,车上有两名红衣男子。而另一个角度的监控画面,民警看到“两名嫌疑人,拎着袋子从店内飞奔而出的画面”,恰好此时,在漆黑的夜色中,一束汽车灯光打在了两名男子身上,正是鲜艳的红色上衣。

  办案民警确定嫌疑对象后,立即对面包车展开调查。这辆车主要活动在新洲一带,可当民警循线找到涉案车辆后,蹲守了一整天,车主却一直未露面。民警乔装到村庄走访,发现车主靖氏兄弟听到风声带着行李箱溜了。

  办案民警经过5个多小时追踪,成功将逃窜至黄冈市一家酒店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此时,两个嫌疑人正在讨论如何分赃继续逃逸。

  经审讯,28岁的犯罪嫌疑人靖某有多次犯罪记录。为了快速捞财,他与同村兄弟把发财目光瞄准超市,深夜开车踩点后,利用随身所带的撬棍,撬开超市大门,将店内的高档香烟洗劫一空后逃之夭夭。

  为了达到逃避打击的目的,他们不仅将车牌卸下,还迷信红衣作案会保平安,没想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红色上衣暴露了他们的形迹。

  目前,两人均被东新警方予以刑拘。          

文章关键词:衣服 车主 犯罪嫌疑人 红色上衣 行踪 抓获 办案民警 作案 警方 妄想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孩在女宾洗浴室没穿衣服 旁边竟有男子

    今天(11月26号)零点40分左右,三个女孩在西安市香汤镇洗浴中心女宾室洗浴,突然发现浴池旁有一个约40岁左右的男子。目前香汤镇负责人向三位女孩表达了歉意,具体补偿仍在协商。

  • 郑州女子50多年坚持“最原始”洗衣 搓板棒槌是最爱

    原标题:《50多年坚持“最原始”洗衣,搓板棒槌是最爱 俩洗衣机成摆设》与别人不同的是,66岁的焦阿姨用的是最原始的洗衣方法,利用搓板和棒槌来洗衣服。虽然后来有了半自动、全自动洗衣机,但焦阿姨依然热衷于用搓板和棒槌洗衣服。

  • 天价衣服!网购遇到诈骗, 1套衣服竟“花”了74万

    不透露 、不轻信 、不转账……我记住了,你记住了吗

  • 韩国27岁女议员穿粉红裙子去国会 网友吵翻天(图)

    据韩联社报道,8月4日,27岁的韩国正义党女议员柳浩贞穿一件粉红色连衣裙,参加国会全体会议,引发舆论激烈争议。韩国开放国民党议员柳时敏曾经穿白裤子和休闲装参加国会会议,引发“白裤子风波”。

  • 怀孕女子深夜从河中被救起 三小时后换身衣服又坐桥头……

    三个小时后,十二点二十左右,被救女子更换衣服后再度坐上付桥石墩,巡逻中的救援队员接到外卖员打来的救援电话后,将该女子再度救下,最终,女子丈夫赶至现场将妻子带离。参与救援的传保救援队刘传保介绍,女子和丈夫均为二婚,丈夫当天考完驾照和朋友喝了几杯,女子怀着孕知道丈夫在外边喝酒,情绪激动便萌生了轻生念头。

  • 怀孕女子深夜从河中被救起 三小时后换身衣服又坐桥头……

    7月31日晚,河南省鹿邑县付桥一黑衣女子从桥上坠下,救援人员联合群众将女子从水中救出并送至医院,三小时后,坠河女子更换衣服再度坐在桥头,据了解,该女子因孕期情绪不稳加上丈夫喝酒的缘故萌生轻生念头,经丈夫及家属劝慰该女子最终离开现场。三个小时后,十二点二十左右,被救女子更换衣服后再度坐上付桥石墩,巡逻中的救援队员接到外卖员打来的救援电话后,将该女子再度救下,最终,女子丈夫赶至现场将妻子带离。

  • “这不是一针一线,这是西瓜!”

    7月11日 鄱阳湖沿线集结了 数千兵力参与到抗洪救灾中 这千名空降兵 连续奋战了16个小时封堵缺口的河堤 其中艰辛和危险不言而喻 战士们防汛救灾工作紧张进行 百姓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在当地朱家桥村 

  • 3·15晚会曝光丨毛巾生产线的暗黑面:旧袜子旧内衣竟是毛巾生产原料

    河北省高阳县是中国最大的毛巾生产基地,年产毛巾50亿条,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市场上每三条毛巾里,就有一条产自高阳。”  在山东平原一个旧工厂院内,集中着十多家再生棉加工厂,也是为毛巾纱生产企业加工原料的。

  • 珍贵画面!90秒看试验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12时21分,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通过控制试验船完成返回制动,进入返回轨道。新飞船不仅可以去近地空间站做客,同时在返回舱不变的情况下,更换动力更强劲的服务舱,还可到月球附近转一圈。

  • 大学生卖衣服被骗八千 想报警又被骗两万

     重庆的小罗今年18岁,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小罗表示,交完之后对方就把我拉黑了 ,这个交易窗口也被关闭了,一回消息对方就收不到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