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怀孕女子深夜从河中被救起 三小时后换身衣服又坐桥头……

2020年08月03日17:55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7月31日晚,河南省鹿邑县付桥一黑衣女子从桥上坠下,救援人员联合群众将女子从水中救出并送至医院,三小时后,坠河女子更换衣服再度坐在桥头,据了解,该女子因孕期情绪不稳加上丈夫喝酒的缘故萌生轻生念头,经丈夫及家属劝慰该女子最终离开现场。

  7月31日晚上九点半左右,鹿邑县一名申通快递员途经付桥时目睹一黑衣女子独坐桥头,拨打救援电话后属地派出所、急救中心、消防、传保救援队及群众合力将坠河的黑衣女子从水中救出,并由120急救送至医院。

  三个小时后,十二点二十左右,被救女子更换衣服后再度坐上付桥石墩,巡逻中的救援队员接到外卖员打来的救援电话后,将该女子再度救下,最终,女子丈夫赶至现场将妻子带离。

  参与救援的传保救援队刘传保介绍,女子和丈夫均为二婚,丈夫当天考完驾照和朋友喝了几杯,女子怀着孕知道丈夫在外边喝酒,情绪激动便萌生了轻生念头。

文章关键词:怀孕 桥头 河中 黑衣女子 丈夫 衣服 轻生 坠河 属地派出所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恐怖!印度男子因儿媳5年未怀孕 勒死邻居7岁男孩献祭

    9月13日,马利克用一块巧克力诱骗了那名独自在家外面玩耍的男孩,然后把对方带到一个池塘并勒死了他。丈夫不满妻子连生5女 用刀剖开孕妻看胎儿是男是女  据印度媒体9月20日报道,一名印度男子不满妻子连生5个女儿,却没生出一个儿子。

  • “是否告知怀孕”不该成职场两难选择

    秋实前段时间,“孕妇入职3天被公司辞退”事件成了网民热议的话题。8月初,杭州的杨女士参加入职面试时,未告知用人单位自己已怀

  • 婚礼请柬都发了,陕西一对夫妻却被逮捕 警方:带怀孕妻子一起吸毒

    据了解,李某军和妻子符某乐两人经营着一家小店,符某乐已怀孕三个多月,这个家庭本来计划本月完婚。目前,李某军因为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其妻符某乐因怀孕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向太否认郭碧婷已生女 称向佐上周才获批赴台陪产

    9月5日,郭碧婷父亲发文,暗示爱妻心切的向佐已经飞往了台湾陪伴娇妻陪伴。除此之外,向太还曝光了向佐的最新情况,表示这次陪产郭碧婷的同时,还会在台湾完成登记结婚的手续,正式成为一家人。

  • 女子花10万做全麻整形手术 术后查出已怀孕四个月

    鲁女士近期做了一个大型全麻整形手术,手术费用为10万元。”  在有主治医生签字的单子上标明,就医者应该根据病情需要做必要的术前检查,如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b超和x胸片等。律师表示,在诊疗过程中未严格遵守诊疗规范,没有进行必要检查的,因此有一定过错,应该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