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拎刀追砍老父:我想卖冰箱给女友零花钱他不让

2019年06月24日21:16  来源:北京时间

5034

  (原标题:男子拎菜刀欲追砍老父:我想卖冰箱给女友零花钱他不让)

  男子拎菜刀欲追砍老父:我想卖冰箱给女友零花钱他不让(来源:)

  6月23日,湖南邵阳,一男子为了给女朋友零用钱,准备把家里的冰箱卖了,被父母阻止。男子手持菜刀在大街上与父母对峙。目击者24日称,警方将该男子当场控制,并送至派出所调查。

文章关键词:男子 女友 零花钱 菜刀 派出所 冰箱 女朋友 目击者 警方 父母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