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婚纱照甜笑恩爱!张若昀唐艺昕婚礼伴手礼曝光,婚纱照婚期一一公布

2019年06月25日09:09  来源:映象网

5034


张若昀唐艺昕婚礼伴手礼

6月25日有媒体曝光了张若昀唐艺昕的伴手礼,盒子内有情侣香水,化妆品以及永生花朵,还有两张甜蜜婚纱照,二人亲密牵手,恩爱甜笑,超美的!盒子内还铺满了粉色的鲜花,看起来很是浪漫唯美。伴手礼内还放置了一张卡片,卡片上印有叶芝的诗《当你老了》和“Z&T 2019 06 27”,温馨浪漫。

  据此前爆料,两个人的婚礼将于6月26日,27日在浪漫的爱尔兰举行,由圈内好友沈梦辰、宋茜担任伴娘。伴手礼和婚纱照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二人,幸福99”、“这两人结婚照笑得也太甜了,真羡慕,祝他们幸福”、“祝幸福,真是很让人羡慕的一对”。

解读张若昀八年前备忘录,他们终于修成正果

热恋八年,感情一直稳定如水的恋人


自2011年相恋以来一直低调。女孩爱笑,笑起来很美,男孩帅气幽默,而且沉稳,比起那些轰轰烈烈但经不起时间考验的爱情,张若昀和唐艺昕8年长跑但依然甜蜜如初的恋情值得深思。



一段恋情能否开花结果,细水长流,完全取决于双方经营的智慧。

当翻出张若昀八年前“关于她的备忘录”时,你会发现年仅23岁的他竟然心智如此成熟,特别在感情情商方面,俨然已经超过了大部分同龄人。

凭此备忘录,张若昀可以成为大部分女生结婚对象的标准。

热恋时期写下的备忘录,8年后再看依然如此动人:

1.“她爱吃樱桃,笑起来很甜。”男孩记得女孩的小喜好,欣赏她的笑容,欣赏她的美。果然,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2.“她喜欢独当一面,也需要小鸟依人。”女孩很有主见,而且很独立。男孩尊重女孩的独立,但也时刻记得给女孩依靠的肩膀。


3.“她笑的再甜,走得再倔,也别觉得她就不是水做的。”这句话又有多少23岁的男孩子真的觉悟到。如果有这种觉悟,一段感情走得多远都不足为奇。因为这句话,我真的很羡慕唐艺昕,人生可以遇到这么懂她的男孩。

4.“男人不该情绪化。保护她,相信她,支持而不支配她。”相信两个人也会有恋人常有的不愉快,但是张若昀可以意识到男人的担当和责任,男人应该保护和相信女孩。而一句支持她而不支配她,足见张若昀对两性关系的理解如此透彻,让我怀疑这真的是一个23岁男孩子的表达吗?


5.“做她的大地,别做她的天。”说实话,这句话连带上面那句话,我怀疑是张若昀的摘抄,因为如此深刻有哲理的语言从23岁男孩子的嘴里感悟出来,还是有点出乎意料。

6.“她喜欢浪漫,可浪漫不是一切。懂她,比陪她浪漫重要。”既欣赏女孩的浪漫,尊重女孩,但又保持了自己的理性和原则。

7.“爱她吧。不用说服自己。”姑且当做是一句表白吧,这句表白既深刻又真诚。

这七条备忘录虽然简短,但处处透露着男孩对女孩的欣赏、尊重、支持,以及提醒作为男孩子的担当。

这是两个人8年恋爱始终甜蜜如初的最大原因。

来源:映象网综合新浪娱乐、网易娱乐、张若昀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张若昀 婚纱照曝光 唐艺昕 婚礼 礼和 两人 担任伴娘 当你老了 情侣香水 爆料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