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张若昀2019年最大的收获,网友:这个真比不了

2019年12月23日07:0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近日,张若昀接受采访时大撒狗粮,被问及2019年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张若昀回答:“我结婚了”。再问及“2019年收获最大的事情是什么?”张若昀:“收获了一个老婆。”

  过分了!过分了!网友们也大呼:这个收获真的比不了!

  张若昀唐艺昕九年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他终于娶了备忘录里那个爱吃樱桃爱笑的女孩!

  偶像剧般的初相遇、多条“情侣款”微博、一同滑雪&去大草原&烛光晚餐、女方为男方改情侣名、右脚踝同位置纹身,还记得他的备忘录内容:1.她爱吃樱桃,笑起来很甜 2.她喜欢独当一面,也需要小鸟依人 3.她笑的再甜,走得再倔 也别觉得她就不是水做的 4.男人不该情绪化 保护她,相信她,支持而不要支配她 5.做她的大地,别做她的天 6.她喜欢浪漫,可浪漫不是一切。懂她,比陪她浪漫重要 7.爱她吧,不用说服自己。

  更有网友表示:不用吃饭了,狗粮已饱!

  (综合腾讯娱乐、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张若昀 大草原 2019年 收获 狗粮 网友 爱她 偶像剧 腾讯 爱情长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