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发布

2019年06月25日15:20  来源:凤凰财经

5034

  责编:翟巧红 | 编辑:田晓丽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文章关键词:蓝皮书 发展报告 翟巧红 田晓丽 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 传媒 频道 发布 人民网 编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河南经济蓝皮书》正式出版发行

    4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统计局获悉,2020年《河南经济蓝皮书》正式出版发行,本年度蓝皮书分为主报告、分析预测篇、战略措施篇和专题研究篇四大板块。

  • 以人民为中心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河南社会蓝皮书(2020)》出版

    1月21日上午,由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河南社会蓝皮书(2020)》出版暨“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研讨会在郑州举行。来自省委政研室、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省劳动科学研究所、省民办教育研究院、郑州轻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及省主要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承哲出席会议并致辞。研讨会由社会发展研究所负责人陈东辉主持。

  • 《中国航天科技活动蓝皮书(二〇一九年)》发布:今年宇航发射仍将保持高强密度

    在航天运输系统方面,我国目前运载能力最大的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五号成功实施第三次发射,长征十一号成功进行我国首次海上发射技术试验。”  此外,长征五号B、长征七号甲、长征八号三型新一代运载火箭也将在2020年实现首飞,赋予今年航天任务“新”的特点。

  • 2020年我国航天宇航发射计划突破40次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昨天(17日)发布《中国航天科技活动蓝皮书》。今年,长征五号系列运载火箭将分别发射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火星探测器和嫦娥五号探测器。今年上半年,北斗卫星导航工程将发射2颗GEO卫星,完成整个北斗三号系统的组网建设。

  • 中欧关系总体稳中向好 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12月1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在北京发布《欧洲蓝皮书:欧洲发展报告(2018~2019)》。蓝皮书指出,中欧关系呈现稳中向好的势头,双方在政治、经贸、安全等领域合作共识日益广泛,合作成果丰硕,未来将共同努力推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更加健康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