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教师拖拽学生致伤 官方:涉事教师被行拘

2019年06月25日17:01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中国青年网太原6月25日电(记者 王子瑞)日前,山西太原阳曲县龙城双语实验学校发生一起教师拖拽学生致伤事件,学生遭班主任拖拽殴打,头被磕破。校方称老师并未殴打学生,只是处置不当。6月23日,阳曲县公安局、教育局分别发表说明,涉事教师田某某已被学校辞退,并处以行政拘留10天、500元罚款。龙城双语实验学校校长被严肃问责。

阳曲县教育局关于对龙城双语实验学校教师体罚学生的情况说明。

阳曲县公安局情况通报截图。

  拖拽事情发生在5月24日,曝光的监控视频显示,当时正在上自习课,管纪律的田老师将一名男孩摔在地,之后抓住男孩的衣领推出教室。学生家长发现孩子脖颈处有勒痕,耳朵上方被磕破,称班主任打人是因为孩子在课堂上讲话。

学生被老师拖拽推搡。 监控视频截图

  被摔男孩的父亲说,他们为了让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才把孩子送到一年学费2万多元的龙城双语实验学校,没想到孩子竟被老师如此粗暴的对待。

  事件发生后,龙城双语实验学校表示不存在老师打学生的情况,此事是老师“处置不当,在拽学生的红领巾时,孩子顺势摔在垃圾桶上才受了伤”。

男孩耳朵上方被磕破。 视频截图

  6月23日,阳曲县公安局、阳曲县教育局分别发表说明,表示视频中教师系阳曲县龙城双语实验学校教师田某某,目前已被学校辞退。6月22日,田某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之规定,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500元罚款,同时,龙城双语实验学校向学生张某某及其家长当面道歉,该校校长被严肃问责。

文章关键词:实验学校 阳曲县 学校教师 学生家长 教师体罚学生 双语 截图 教育局 龙城 孩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年级“小豆包”们的趣味体育课

    汽开区实验学校一年级1班学生在体育课上(9月4日摄)。汽开区实验学校一年级1班的一名学生在体育课上练习队列时转错了方向(9月4日摄)。汽开区实验学校一年级1班学生在体育课上进行趣味游戏(9月4日摄)。

  • 新闻1+1丨武汉中小学开学 孩子们都有哪些变化?学校该如何管理?校长来解答→

    孩子们长大了,更懂事了  湖北武汉常青树实验学校校长 万玉霞:我们也感受到了疫情之后,孩子们重返校园也有一些变化。湖北武汉常青树实验学校校长 万玉霞:疫情后对食堂的管理特别是卫生安全的消杀细节管理、流程的台账记录以及制度的完善有几大强化和变化。

  • 为了这次开学,大家都拼了!

    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的重庆市江北中学组织人员清洁校园,并对学校食堂、教室、寝室等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消杀,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文汇小学等学校的教职工对教室、走廊、卫生间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完善各项防疫措施,为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

  • 郑州市区这27所民办初中学校招生需进行电脑派位

    7月5日上午,在郑州市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郑州市绿城公证处的公证下,2020年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参与电脑派位的学校名单出炉。今年,报名学生数超过本学校招生计划数的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学校共有27所,这些学校将在7月18日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录取新生。

  • 潢川一学校被指强制学生报名研学活动 回应称教师曲解校方意思

    学校老师表示研学营活动需缴费2200元,不参加下学期就需要改变学习环境。对此,潢川县黄冈实验学校回应称,本次研学活动还处于宣传阶段,学校也并没有强制要求学生参加,可能是老师在通知过程中,曲解了学校的意思。

  • 速看!郑州这些中小学不合格,停办!

    合格单位(7所)郑州中原一中实验学校郑州市中原区黄冈学校中原领航实验学校郑州市启智学校郑州市中原区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郑州市中原外语实验中学中原振华中学 未参加年度检查单位(5所)郑州市中原区育英学校郑州启山实验学校郑州市中原区明德初级中学郑州津孚国际学校(初中、小学)郑州二砂寄宿学校(初中、小学)

  • 做了这项工作,湖北多地开学在望了!

    图为湖北省罗田县思源实验学校,消防员正在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消杀。王涛 摄图为消防员正在对学校走廊和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王方 摄图为在湖北省罗田县思源实验学校,2名消防员正在对各班级教室进行全面消杀。

  • 尹弘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日前,省长尹弘到河南大学、开封高中实验学校、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检查开学准备工作。他强调,各级学校即将陆续开学,孩子们是社会最宝贵的财富,一定要细之又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 山东青岛:京剧进校园 国粹有传承

    11月27日,在青岛通济实验学校京剧社团,学生在表演《定军山》片段。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11月27日,在青岛通济实验学校,京剧社团的几名新学员在翻看京剧道具头饰。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11月27日,在青岛通济实验学校,京剧社团学生在练习京剧剧目。

  • 郑州市区33所民办初中将进行面谈

    7月2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共有33所学校进行面谈,考生须凭面谈凭证参加。6月28日,郑州市教育局组织了民办初中电脑派位,此后,未被电脑派位录取、且愿意参加面谈的学生已登录郑州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面谈确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