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危险!一货车司机高速应急车道睡大觉 驾照还在实习期

2019年06月25日17: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6月25日上午11点27分,濮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执法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K1806公里处,看见一辆红色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辆开启着双闪灯,但并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放眼望去车上空无一人。

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其后方预警,上前查看情况。驾驶室内,透过车窗发现有一名男子躺在驾驶位置呼呼大睡,民警多次敲击车窗才将其叫醒。司机刘某清醒后告诉民警,自己因为拉货需要凌晨起床,又因长时间驾驶过于劳累,便想着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睡会觉,不想一睡就睡了二十多分钟。

民警在查看刘某的证件时发现他的B2驾驶证是今年1月初领取的,还在实习期,属实习期高速驾车行驶。根据规定,驾驶员在实习期上高速公路,应当由持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3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

随后,民警依法告知刘某在高速公路上停车的危险性,对其独自驾驶车辆上高速公路和应急车道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出相应处罚,并责令其立即驶离高速。

文章关键词:货车 司机 高速 应急车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