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货车故意遮挡车牌蒙混电子警察 罚款200元记12分

2020年11月23日15:5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通讯员 刘珺 文/图)近日,河南省高速总队一支队违法处理室民(辅)警在日常违法处理工作中发现,11月20日3时许,一辆重型大货车行驶到京港澳高速700公里东半幅(郑州航空港区段)时,因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被高速公路缉查布控系统抓拍。

但缉查布控系统抓拍的照片显示,大货车前车牌的左侧部位被部分遮挡,导致民警无法准确辨别大货车的车牌,给甄别与后期上网处罚大货车的违法行为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本着对违法处理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随后,一支队违法处理室民(辅)警通过技术手段,经过对大货车进行轨迹查询、车型比对分析等工作,民警最终确定大货车的号牌为冀DQ7586。

鉴于冀DQ7586大货车涉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民警依法分别对其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记12分和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并将大货车的违法行为录入违法处理系统,该大货车的当事司机将面临驾驶证降级的严厉处罚。

河南高速交警提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高速路上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交通隐患大、安全危害多、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希望广大车友务必提高法纪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行车。

文章关键词:大货车 遮挡车牌 电子警察 罚款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后车牌不一样?"变脸"大货车被舞阳交警现场查获

    执勤民警迅速将该车辆拦停,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检查,但驾驶员魏某不仅无法出示驾驶证,就连行车证也拿不出来。经查,魏某是舞阳县九街乡人,其悬挂的豫LG166*号牌(套用号牌)为其之前所购买的另外一台车所有,其为了逃避抓拍,便将另外一台车号牌安装在该车。

  • 大吊车进入美驻成都总领馆,五辆大货车装载集装箱和大木箱开出

    原标题:大吊车进入美驻成都总领馆,五辆大货车装载集装箱和大木箱开出  7月26日晚,四川成都。据前方记者消息,有大木箱被吊装在重型卡车上,还有两辆卡车分别装载两个集装箱驶出领馆。

  • ​郑州一小区路面塌陷 大货车凌晨被困

    7月23日凌晨0时3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海俊、张勇、董新春巡逻至辖区建业城市花园东门时,一男子拦住巡防队员求助。男子说,小区路面塌陷,他的大货车车轮掉进去卡住了,十分危险。男子不知道该找谁解决,请队员帮忙想想办法。了解情况后,巡防队员赶紧随车主前往查看。

  • 禁毒最前沿 | 毒品不绝禁毒不止!

    禁毒工作复杂艰巨,毒贩变得越来越狡猾,反侦察意识也越来越强,禁毒民警的工作也越发艰巨。这起公安部督办的贩毒大案,只是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破获的众多毒品案件中的一起。

  • 今晨郑州西三环建设路惊现一条数百米的“油带”,多辆电动车“中招儿”!

    今天早上,多位车友反映,郑州西三环建设路一层地面辅道出现一条“油带”,多辆电动车“中招儿”滑倒。本台记者佑龙在现场看到,一层辅道有一条几百米长的黑色“油带”,环卫工人人员已经用沙土将其覆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