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财政部拨付3.6亿元中央救灾资金支持做好暴雨洪涝灾害救灾工作

2019年06月25日17:5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财政部获悉,6月24日,财政部向江西、广东、广西三省区拨付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3.6亿元,主要用于暴雨洪涝灾害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财政部要求,地方有关部门要管好、用好中央补助资金,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妥善解决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困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关键词:财政部 暴雨洪涝 救灾资金 救灾工作 受灾群众 人民群众 补助资金 抢险救灾 救助工作 生命财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下拨中央冬春救灾资金62.447亿元

    记者7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财政部、应急管理部于日前安排下拨2020至2021年度中央冬春救灾资金62.447亿元,用于支持帮助灾区统筹做好受灾群众今冬明春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 打击香港的招数还没完?又有14位中国官员被美国制裁

    香港特区政府11月11日宣布,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4名立法会议员杨岳桥、郭荣铿、郭家麒、梁继昌即时丧失立法会议员资格。”  刘兆佳7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香港局势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美国已经失去了利用香港这个“基地”颠覆中国的能力。

  • 财政部:惠农落实处 加大力气解决拖欠保险公司保费补贴问题

    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6日在武汉举行。据介绍,截至2019年年底,中央财政补贴保费的农业保险品种扩大到16个,基本涵盖了关系国计民生和粮食安全的主要大宗农产品。

  • 财政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意见 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财政部等七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 财政部:全力以赴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

    12月2日,国新办举行财税支持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在发布会上介绍,财政部全力以赴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一是投入力度持续加大。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扶贫资金监管取得显著成效,扶贫资金的安全性稳步提高。

  • 七部门联合发布指导意见: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

    昨天(2日),财政部、农业农村部、民政部、人社部、审计署、国务院扶贫办、银保监会等七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指导意见》。在四川,“一卡通”以社保卡为载体,所有补贴资金都通过“一卡通”发放,减少了中间环节,资金到卡更快捷,群众更方便。

  • 时政新闻眼丨后疫情时代G20如何引领全球治理,习近平提出中国主张

    11月21日晚,本月内第四场重要国际会议——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15次峰会拉开帷幕。针对后疫情时代G20如何在全球治理方面发挥更大引领作用,习主席鲜明提出中国主张。△视频丨习近平出席G20领导人第15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财政部:将继续优化充电基础设施奖补政策

    财政部在国新办政策吹风会上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主要支持政策有以下两个方面:一是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支持地方开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 财政支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极有效

    “十三五”期间,财政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财政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 综述:专家认为国际投资者“热捧”中国债券源于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综述:专家认为国际投资者“热捧”中国债券源于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中国人民银行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境外机构持续增持中国债券,目前境外机构持债总规模超过2.9万亿元人民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