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象融媒集团开展“实干出新彩 奋斗新征程”迎七一主题活动

2019年06月25日18:5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7日至6月30日,在大象融媒集团临时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集团各党支部(党总支)开展了以“实干出新彩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迎七一系列活动。

6月17日前,按照集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党总支)分别在集团新闻岛、城市地标性建筑、党建联谊单位、红色教育场馆实地拍摄快闪微视频,率先为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拉开序幕;6月19日,集团新闻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部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倾首聆听原西沙群岛水警区政委、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陈俨少将讲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南海局势》,以当代军人为榜样,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誓言;6月25日,集团临时党委委员和集团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赴郑东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认真听取并观看了由“腐败与反腐败”、“勤廉风范”、“前车之鉴”等部分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共同接受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据统计,集团临时党委、集团各党支部(党总支)共举办“实干出新彩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20余次,近300 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新闻指挥中心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南海局势》文化讲堂活动

集团临时党委委员和集团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赴郑东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本次迎七一主题活动旨在聚焦提升集团党员的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聚焦集团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信念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大象融媒中心工作,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集团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履行新时代奋斗者的初心与担当,在新征程上谱写大象融媒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大象融媒 建党98周年 实干出新彩 奋斗新征程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