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一匿名知乎用户恶意评论"女子遭暴打" 公安已受理

2019年06月25日20:4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知乎:一匿名用户恶意评论“女子遭暴打”,已将信息上报公安)

  6月25日下午4点,知乎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知乎团队监测到“如何看待网传视频女子遭男子暴打扒衣拖行?事件真实情况是怎样的?”问题下一篇匿名回答,以极端恶意的描述方式吸引眼球、宣泄不当情绪和价值观。目前知乎已将用户信息上报公安,正在办案中。随后,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中国警方在线 转发该微博并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知乎团队称,该回答内容是对事件当事人和每一位关心牵挂该事进展的知友的极大伤害。随即,知乎团队对其进行了删除,并根据算法策略对该帐号进行了永久禁言处理。同时,团队在积极联系其他知友删除回答截图,避免截图二次传播带来更多伤害。如有相关部门调取发布帐号信息,知乎会积极配合支持,同时诚恳希望各位知友不要再传播相关内容。

  知乎表示,匿名不是恶意滋养的土壤,更不会成为阴暗者的保护色。如果知友们在站内遇到任何可疑内容,可以随时联系小管家。知乎也在关注此事进展,相信警方会严惩施暴者,愿女生可以平安。

  自24日起,“女子深夜遭男子当街暴打”一事持续发酵,在知乎平台也登上热榜。目前,“如何看待网传视频女子遭男子暴打扒衣拖行?事件真实情况是怎样的?”这一问题位居知乎全站热榜第一位,热度超6000万。

文章关键词:知乎 女子 用户信息 截图 视频 帐号信息 受理 删除 禁言 团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章泽天起诉知乎 该案已被法院受理开庭

    章泽天起诉知乎封面新闻4月23日报道 4月23日,公开资料显示,章泽天近期向北京互联网法院提起诉讼,以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为案由起

  • 被曝平台存儿童送养相关信息 知乎:已全面清理

    知乎平台存在儿童送养信息,送养小孩售价10万起一事,4月13日,知乎平台官方账号“知乎小管家”就此事作出回应,称监测到个别用户在站内发布“送养”等可疑信息。根据我国法律规定,私自签订收养协议是违法的,也是无效的。

  • “宅经济”催生内容付费春天?

    大学生陈舞雩(笔名)没想到,在疫情带来的超长假期里,他靠着在知乎上发表文章,月入四万余元,创下了他内容付费分成的纪录。作为探索知识类内容付费的主力平台之一,知乎最近亮出了一份成绩单,截至今年2月底,知乎付费用户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倍多。

  • 大数据揭秘“逆行者”

    带着疑问,谭主与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合作,对这12万多人次进行大数据分析,尝试描绘出这一些“逆行者”的群像。几小时后,天津一位有着15年党龄的机长李玉忠,也载着来自家乡的医疗队抵达武汉……  他们仅仅是数据背后,众多“逆行者”中的一个个缩影。

  • 国内首次!知乎告了“知乎大神”,法院这样判

    据北京海淀法院官微消息,因认为微博“@大神说”(曾用名“@知乎大神”)未经许可擅自转载“知乎网”问答,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注:知乎属该公司旗下品牌)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将博主阮某、深圳蜂群互动有限公司诉至法院。

  • “结交一言重”(微观察·习近平主席的这一周②)

    普京总统在开幕式上说了一句话,“中国以什么样的方式同其他国家相处,是有深远意义的。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说得坦率,我来到中国,是因为我想要更多地了解中国的理念和倡议,要借鉴思考中国发展的成功经验。

  • 90后美国小伙是个知乎网红,爱吃肉夹馍鸭肉串,更厉害的是……

    摘要:这个“90后”美国犹太裔小伙,是联合国访客中心目前唯一一位母语非中文的中文讲解员,也是中国答疑平台“知乎”上吸粉超过两万的“网红”。2月5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讲解员马绍飞在向游客讲解。

  • 基层减负年,让基层干部有获得感

    很长一段时间里,基层干部被反弹回潮的文山会海、过度留痕的“痕迹管理”、花样繁多的督查检查消耗了大量精力。为基层减负,就要聚焦负担产生的关键环节,向形式主义开刀。为基层减负,切忌用形式主义落实减负目标。

  • 半月谈评论:基层减负年,让基层干部有获得感

    很长一段时间里,基层干部被反弹回潮的文山会海、过度留痕的“痕迹管理”、花样繁多的督查检查消耗了大量精力。为基层减负,就要聚焦负担产生的关键环节,向形式主义开刀。为基层减负,切忌用形式主义落实减负目标。

  • 牛津中国论坛聚焦中国科技发展

    在24日举行的第六届牛津中国论坛上,中英两国专家表示,中国近年来科技创新领域取得重大进展,但仍需加强基础科研与国际合作。英国剑桥大学学者、长期关注中国科技发展的艾伦·白睿认为,中国目前正处在创新的活跃期,英国等国对与中国开展科技合作有很强的需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