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女孩电梯内遭男子拉拽头发搂抱 警方:已展开调查

2019年06月25日21:16  来源:网易新闻

5034

  (原标题:看到请举报!小女孩电梯内遭变态男多次搂抱 警方:已展开调查)

  看到请举报!小女孩电梯内遭变态男多次搂抱 警方:已展开调查(来源:)

  6月24日,湖南永州,零陵区一小区电梯内,一男子疑似猥亵一名小女孩。期间男子拉拽女孩头发并企图搂抱,女孩挣脱后,男子又再次上前与躲在角落里的女孩身体接触,随后电梯开门女孩逃跑。当地公安分局称已调取监控,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 小女孩 警方 电梯 女孩身体 头发 公安分局 变态男 案件 小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