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出轨后为独占财产 与第三者对妻子投毒

2019年07月02日20:58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贵州仁怀市一男子为独占财产,与第三者谋划对妻子投毒一事,有新进展。今日(7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仁怀市检察院获悉,检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男子罗某及第三者张某。目前,此案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今日(7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仁怀市检察院获悉,男子罗某与张某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他为能与张某在一起生活,并能独占与妻子的共同财产,两人谋划对罗某的妻子进行投毒。

  罗某将买来的除草剂和老鼠药,分三次放在其妻子王某某食用的饭菜里,王某某食用下毒的饭菜后,感到身体不适。但罗某拒绝送她到医院。此后,两人的女儿将王某某从乡镇卫生院转诊到某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生均无法确定病因。

  仁怀市检察院方面称,罗某在女儿及女婿的追问下,才承认自己下毒,其妻子目前经医治后已出院。

  目前,仁怀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张某、罗某批准逮捕。案件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文章关键词:男子 投毒 妻子 检察院 第三者 审查 起诉阶段 检方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