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5男子深夜街头裸奔 网友:严惩“跑男”

2019年07月03日14:07  来源:现代快报网

5034

  现代快报讯 “5个人一起裸奔,是不是喝多了?”“发现跑男?裸奔吧,兄弟!”“要严惩,这有损城市形象。”7月2日深夜,盐城市区一路边,5名男子集体裸奔的视频,让网友们炸开了锅。现代快报记者通过实地走访发现,此事属实,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深夜5名男子街头裸奔

  当天深夜11时50分,两段裸奔的小视频首先出现在“盐城新闻爆料互动群”。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外面路灯较亮,拍摄者骑着电瓶车,在他的左前方有一群年轻男子,他们全裸在路边慢跑,见到有人跟踪拍摄,他们有些惶恐,明显加快了速度,还不时掉头张望。视频中发出一女子的惊讶声:这什么情况,一群男的!

  “会不会是喝多了,万一有小孩或者妇女单独出来散步,会被吓到。”“学国外的,认为是身体解放,在国内可能已经犯法了。”视频发出后,绝大部分网友坚决反对这种行为。“发现跑男?裸奔吧,兄弟!”也有网友不忘调侃几句。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认为此事不在盐城。

  △事发现场

  那么,集体裸奔发生在哪里?现代快报记者通过网友视频中的一些标志进行辨认,发现画面很像盐城市区滨河东路的一处涵洞,位于大庆桥下面。7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实地走访,该处情景与视频中的完全一致。可因事发深夜,此处行人稀少,未能找到目击者。

  随后,在知情网友的帮助下,记者联系到了视频的拍摄者印先生。“5个男子全裸在路边小跑,我立即掉转电瓶车,回头想说他们几句的。”当晚,印先生和妻子吃过饭,骑着电瓶车准备回家,发现路边一群男子在路边逆向裸奔,他们看到有人跟拍,吓得跑了起来。

  “都是20岁出头的样子,还有一个人用衣服挡住了屁股。”今年28岁的印先生也是一名90后,但他很不赞成这种行为,“夜晚出来散步的单身女子和小孩看到会怎么想,有损城市形象。”到家后,印先生选择了报警。

  掌握情况后,现代快报记者将此事反馈给了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我们已经介入调查。”警方相关人士表示,此事要具体情况分析,主要看集体裸奔当事人的意图和出发点,有没有对社会、他人产生负面影响,如果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就可能涉嫌违法,将受到相应处罚。

文章关键词:男子 集体裸奔 网友 严惩 电瓶车 跑男 全裸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