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墓都挖好了 被宣布死亡的男子下葬前苏醒

2019年07月04日14:23  来源:环球网

5034

  在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本周一名20岁男子在被医生宣布死亡后,却在被下葬前突然醒了……这震惊了现场的悼念者。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7月3日报道,这名20岁男子名叫穆罕默德·福尔坎(Mohammad Furqan),自6月21日遭遇事故以来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本周一(7月1日),他被医生宣布死亡,并用救护车送回家中。

  福克斯报道截图

  之后,福尔坎的家人在勒克瑙举行葬礼。谁料福尔坎在葬礼上却突然苏醒,震惊了现场的悼念者。福克斯援引英国《独立报》消息说,福尔坎之后被立即送往医院,并戴上了呼吸机。

  他的家人事后告诉《印度斯坦时报》,这种情况让他们受到了精神创伤,因为他们不仅不得不接受福尔坎去世的消息,还得在葬礼上看到(苏醒后的)他在动。

  《印度斯坦时报》:已被医院宣布死亡,一名男子在下葬前醒了

  福尔坎的哥哥穆罕默德·伊尔凡(Mohammad Irfan)描述了当时的情景,“我们悲痛地正准备下葬,有人看到福尔坎的四肢在动。我们立即将他送往拉姆·马诺哈尔·洛希亚医院,医生说他还活着,并给他戴上了呼吸机。”

  《独立报》介绍说,当时墓都挖好了。

  伊尔凡还补充:“我们早些时候向这家私立医院支付了70万卢比(约合7万元人民币),当我们告诉医院我们的钱已用光时,他们宣布福尔坎已经死了。”

  《独立报》3日称,此次事件震惊了印度,引发了人们对该国医疗体系的质疑,并促使北方邦启动了一项调查。据福克斯报道,勒克瑙市医疗官员纳伦德拉·阿加瓦尔(Narendra Agarwal)告诉媒体,“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一事件,我们将进行彻底调查。”

  网友Trumpismaga2020在福克斯报道下方调侃,“美国有多少印度医生?太多太多了!!”

  网友Salvor66则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在印度生病。”

文章关键词:男子 下葬 医生 死亡 印度 呼吸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