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面包车深夜载12人 司机:控制好车速没问题

2019年07月04日14:25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深夜,一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被四川彭山警方拦下,打开车门一看,车上13人,除了司机系男性,其余12人均为年轻女性,超载6人,超员已85.7%。

  面对民警,司机竟辩解说:“目的地不远,控制好车速没什么问题。”

  7月4日,眉山市彭山区公安分局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因涉嫌严重超员,该司机被批评教育后,被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7月1日晚,彭山警方在辖区内开展专项检查,21时30分许,一辆川Z牌照的面包车缓缓地驶了过来,面包车上拥挤的人头和车速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拦下面包车后,司机眼神漂浮,车内一阵骚动,打开车门一看,车上13人,除了司机系男性,其余12人均为年轻女性。

  将车辆移至安全地带后,民警对该车进行进一步检查,司机虽然驾驶证、行驶证齐全,但该车核载7人实载13人,超载6人,超员已达85.7%。

  面对民警,司机辩解说:“因为目的地隔得不是很远,控制好车速应该没什么问题。”

  当即,民警对司机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耐心细致地向司机和坐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和法制宣传。

  据介绍,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该车驾驶员实施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为确保坐乘人员人身安全,民警安排超载人员乘坐其他车辆离开。

文章关键词:司机 车速 超载 核载 交通安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暖30秒 公交车司机深夜救下轻生男子

    邹毅,是一名武汉的公交车司机。武汉公交551路驾驶员 邹毅:我当时其实心里很慌,我怕他跳下去了。武汉公交551路驾驶员 邹毅:上了车之后小伙还想下去,我跟乘客说你们把他扶一下,别让他下来,我就迅速上车关门想快点下桥。

  • 这是疯了!醉酒女冲撞警车闹市连闯4卡被破窗制服

    近日,河北邯郸一女司机涉嫌酒驾,交警要求其接受进一步检测时,其突然启动车辆连续4次闯卡。经抽血检测,该司机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331.41毫克,属醉酒驾驶。目前该女司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为保驾照,司机多次冲撞警车并强行掉头逃窜,结果悲剧了……

    近日,一司机及时白色轿车遇到交警查岗时,突然不顾撞上其他车辆后掉头逃跑。次日,民警多次拨打车主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随以短信形式告知车主你已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请及时到交警五大队接受处理。

  • @郑州司机 这里新增“违法停车抓拍系统”12月1日正式投用

    11月30日,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郑州将新增两套“违法停车抓拍系统”,主要用于抓拍禁停路段违法停车的行为,强化道路交通秩序静态管理。设备安装位置为桐柏路(协作路至中原路)路东,以及桐柏路(中原路至协作路)路东,将在2020年12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 郑州地铁3号线试运行已完成 年底前开通

    昨天0点20分,随着最后一班列车回到航海东路车辆段,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为期20天的跑图试运行圆满完成,为年底3号线开通初期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跑图试运行期间,3号线严格按照试运营列车运行图,全线模拟载客运行,首末班车发车时间分别为早上6点整和晚上23点整,高峰上线列车13列,高峰行车间隔约为6分30秒,平峰行车间隔约为8分。

  • 见义勇为!冒险火中救人的辽宁大连外卖骑手被嘉奖!

    前不久,辽宁大连的外卖骑手张德江火中搭救同行,11月26日,他被当地授予了“见义勇为 先进个人”称号。之后,民警将搜集到的视频资料,上报到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依据《辽宁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经过复核,认定张德江等三人的行为属于见义勇为,决定给予嘉奖。

  • 心痛!过趟马路,老人却再也回不去家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上一滩血迹,道路中间的护栏被撞倒,事发时老人推的手推车被撞翻在地,空落落的,而老人却再也回不来了……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杨光从交警处了解到,肇事司机初步排除酒驾,正等待进一步处理。

  • 货车坏高速上,“老司机”自己修车,敲打了这个地方后引发大火

    11月23日凌晨05点45分,商丘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位于商丘市梁园区商周高速310国道出口向东50米处一辆货车发生火灾,情况十分紧急。接到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调度指挥中心调派的梁园产业集聚区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辆泡沫水罐车、一辆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 载满生猪的货车跌入十米深沟壑,车头悬空,幸亏消防紧急救援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萌友 卢彦伟/文 视频 孙凯杰/剪辑  11月23日12时44分,驻马店市泌阳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沪陕高速与许广高速交汇处一满载生猪的货车冲出高速,1人被困车中,无法逃生。

  • 一年碰瓷公交16次,北京一的哥获刑4年

    根据今年7月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公布的数据,2019年1月以来,警方先后抓获利用机动车“碰瓷”行为获利的犯罪嫌疑人9名,其中就包括本案的被告人穆某。例如,2019年8月25日16时许,被告人穆某在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德宝饭店门前,驾驶出租车,趁运通106路公交车并线之机,故意制造公交车全责的交通事故,危害公共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