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2019年07月04日18: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7月2日上午,为进一步接受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集团临时党委组织30名党员干部赴河南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各党支部党员们逐一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展区,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展现在大家面前,党员们倾耳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研读史料,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用心牢记收获。

该展览以近600件档案文献、实物及影像资料为基础,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反映了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始终坚持深学笃行,主动担当,奋力作为,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集团各项工作中去,矢志不渝砥砺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争做新时代出彩融媒人。

 

文章关键词:大象融媒 党员干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档案文献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