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北京气温突破40℃ 故宫现“人海伞海” 十分壮观

2019年07月05日15:4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北京气温突破40℃ 故宫现“人海伞海” 十分壮观

  北京气温突破40℃ 故宫现“人海伞海” 十分壮观

  2019年7月4日,虽然是夏季高温今天北京的温度更是达到了39℃高温,局部地区气温更是突破40℃!但是故宫的游客依旧爆满,游人如织。高温酷暑并没能抵挡游人的热情,故宫到处人山人海。北京故宫游人如织,游客大多打着遮阳伞,帽子墨镜都派上了用场。一眼望去,是一片“人海伞海”。中外游客顶着烈日游览故宫热情不减。为了防晒,游客帽子墨镜遮阳伞齐上阵,而不少中国游客甚至将遮阳伞戴到了头上,防晒神器来袭,真是花式防晒。看完中国游客花式防晒,再来看看外国游客。和中国游客绞尽脑汁的防晒方式比起来,外国游客显得十分淡定。他们只是戴着墨镜,最多再戴顶帽子。/东方IC

文章关键词:北京故宫 人海 防晒 气温 外国游客 墨镜 遮阳伞 游客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故宫雨后现天空之镜:镜面反射蓝天白云,故宫变“天宫”

    ​9月1日,北京雨后故宫现“天空之镜”,水中镜面倒映蓝天白云、琼楼玉宇,故宫变“天宫”,仿佛人间仙境

  • 关闭177天后故宫博物院开放室内展厅[组图]

    7月21日,游客在北京故宫博物院钟表馆参观。故宫博物院20日发布公告,7月21日起将按照预约、限流、错峰原则,有序开放包括珍宝馆、钟表馆等室内展厅。故宫博物院20日发布公告,7月21日起将按照预约、限流、错峰原则,有序开放包括珍宝馆、钟表馆等室内展厅。

  • 重现南宋青瓷“马蝗绊”

    刘杰在位于浙江龙泉兰巨乡的工作室拉坯制作复刻版“马蝗绊”(5月7日摄)。2019年,“马蝗绊”随“天下龙泉——龙泉青瓷与全球化”展览先后在北京故宫和浙江博物馆展出。2019年,“马蝗绊”随“天下龙泉——龙泉青瓷与全球化”展览先后在北京故宫和浙江博物馆展出。

  • 《故宫贺岁》将于元旦上线

    12月27日在北京故宫太和门广场拍摄的“吐宝鼠”。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由故宫博物院、腾讯出品的视频节目《故宫贺岁》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上线,节目每周1集,每集时长30分钟,计划推出5集。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12月27日在北京故宫拍摄的《故宫贺岁》海报。

  • 《故宫贺岁》将于元旦上线

    12月27日在北京故宫太和门广场拍摄的“吐宝鼠”。节目里,主持人将与专家、嘉宾等一起在故宫探寻传统过大年的习俗。由故宫博物院、腾讯出品的视频节目《故宫贺岁》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上线,节目每周1集,每集时长30分钟,计划推出5集。

  • 3名游客在北京故宫炫耀吸烟 警方对3人分别做处罚

    两名男子在北京故宫博物院休息区抽烟,另一人拍视频在网上炫耀,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北京警方20日通报称,警方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对3人分别做出罚款200元(人民币,下同)的处罚。

  • “数字故宫”发布7款数字产品

    当日,“融古铄今 无界未来——数字故宫发布会”在北京故宫博物院举办。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7月16日,工作人员展示微信小程序“故宫:口袋宫匠”。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7月16日,人们用虚拟现实设备体验“全景故宫”。

  • “数字故宫”发布7款数字产品

    当日,“融古铄今 无界未来——数字故宫发布会”在北京故宫博物院举办。

  • “天下龙泉——龙泉青瓷与全球化”展在故宫开幕

    展览以龙泉青瓷为视角阐述中外文化的交流、互鉴与发展,展出来自42家国内外文博机构的833件(组)文物。展览以龙泉青瓷为视角阐述中外文化的交流、互鉴与发展,展出来自42家国内外文博机构的833件(组)文物。

  • 故宫“天灯”“万寿灯”复原品将进行公益拍卖

    故宫博物院2019年春节“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展览的重要实景展品——依据故宫博物院档案藏品研究成果而复原制作的“天灯”和“万寿灯”,即将于近期进行拍卖。记者获悉,复原品天灯、万寿灯由故宫博物院下属企业北京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资承担复原制作和搭建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