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男子在非游泳区游泳 为躲避检查意外碰撞螺旋桨死亡

2019年07月07日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7月7日电 郑州市郑东派出所官方微博6日发布通报称,7月5日早7时15分,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一小时前在众意路与朝阳路口西侧非游泳区水域游泳,现已失踪。经调査,李某(男,67岁,金水区人),在非游泳水域内游泳。为躲避检查,李某在未佩戴警示外浮装备的情况下深入水下潜泳,导致其与巡逻船只螺旋桨发生意外碰撞死亡。

 通报称,7月5日早7时15分,警方到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一小时前在众意路与朝阳路口西侧非游泳区水域游泳,现已失踪。经调査,7月5日上午6时许,龙湖水域管养部门岸边巡逻人员巡逻至众意路与朝阳路口西侧水域时,发现李某(男,67岁,金水区人)违反《郑州市龙湖水域保护管理办法》的规定,在非游泳水域内游泳。

 巡逻人员遂规劝其立即上岸,但该男子不听劝阻继续向远离岸边方向游行。岸边巡逻人员随即通知水上巡逻人员展开查找工作。水上巡逻人员驾驶巡逻船只抵达众意路与朝阳路口附近水域时,李某为躲避检查,在未佩戴警示外浮装备的情况下深入水下潜泳,导致其与巡逻船只螺旋桨发生意外碰撞死亡。

 警方提示,游泳爱好者要遵守水域禁泳规定,安全游泳,珍爱生命。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郑州市郑东派出所官方微博

文章关键词:男子 非游泳区 游泳 意外碰撞螺旋桨 死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