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长春:夏夜灯海引游人

2019年07月09日13:39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长春:夏夜灯海引游人

  游人在欣赏长影世纪城“辛德瑞拉的梦”灯组(7月8日摄)。

  2019年中国长春消夏艺术节期间,长影世纪城打造的大型彩灯秀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

  新华社记者 林宏 摄

文章关键词:游人 长影世纪城 林宏 游客 消夏 观赏 彩灯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雅安:蜿蜒在大雪中的“国道长龙” 美如仙境

    12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在四川雅安市汉源县与荥经县之间的大相岭(泥巴山),一片白雪皑皑,遍山银装素裹,冰雪挂满树梢。国道108线似蜿蜒长龙,穿梭其间,美如仙境。

  •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乌镇开幕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11月23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开幕。

  • 乌镇2020:变与不变

    乌镇2020:变与不变

  • 50秒数看乌镇“智”变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开幕在即,乌镇再次吸引全球目光。六年来,乌镇互联网相关企业数增长近百倍,总数超过1000家,地区生产总值也从28.4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68.3亿元,旅游人数保持平稳,产业结构更加优化。

  • 50秒数看乌镇“智”变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开幕在即,乌镇再次吸引全球目光。六年来,乌镇互联网相关企业数增长近百倍,总数超过1000家,地区生产总值也从28.4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68.3亿元,旅游人数保持平稳,产业结构更加优化。

  • 河南省20人入选全国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

    昨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2020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入选人员名单》,我省有20人入选。“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是文化和旅游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战决策,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人才工程,是乡村文化和旅游人才领域最高荣誉。

  • 甘肃敦煌:大漠胡杨醉游人

    10月10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的胡杨林中游玩。金秋十月,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的胡杨林尽染秋色,美不胜收。金秋十月,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的胡杨林尽染秋色,美不胜收。金秋十月,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的胡杨林尽染秋色,美不胜收。

  • “枫景”如画引游人

    10月7日,游客在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大石湖风景区内游玩。近日,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大石湖风景区的枫叶进入观赏佳期,五彩斑斓的枫叶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欢度国庆假期。近日,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大石湖风景区的枫叶进入观赏佳期,五彩斑斓的枫叶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欢度国庆假期。

  • 椰城夜色引游人

    10月7日,人们在海口世纪大桥下的海口湾滨海步道上合影留念。国庆长假,椰城海口的夜色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人们在此游老街、逛集市、看表演,乐享假期。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10月7日,人们在海口湾滨海步道上欣赏舞蹈表演。

  • 辽宁沈阳中街“快闪”唱响《我的祖国》 向祖国深情告白

    在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辽宁沈阳中街游人如潮,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当《我的祖国》旋律响起,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的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为祖国母亲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