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希腊北部强风暴造成7人死亡逾120人受伤

2019年07月12日09:01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雅典7月11日电 希腊政府部门最新数据显示,10日晚至11日凌晨袭击希腊北部的强风暴已造成7人死亡,另有超过120人受伤。

  希腊消防部门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灾情严重的旅游胜地哈尔基季基半岛,暴风雨造成翻车和屋顶坍塌等事故,包括2名儿童在内的6名外国游客死亡。此外,希腊海岸警卫队还发现一名当地渔民的遗体。

  哈尔基季基半岛一家医疗中心人员向媒体证实,该中心已收治超过60名伤者。

  据悉,恶劣天气造成哈尔基季基半岛超过80%家庭电力中断,希腊有关部门表示将在13日前全面恢复当地电力供应。

  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和总理米佐塔基斯当天分别发表声明,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祝愿伤者尽快康复,并承诺政府将妥善处理灾后问题。

文章关键词:希腊 强风暴 死亡 电力供应 外国游客 旅游胜地 海岸警卫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希腊最大难民营发生火灾 数千人逃离

    9月9日,希腊莱斯沃斯岛的莫里亚难民营发生火灾。据雅典-马其顿通讯社报道,位于莱斯沃斯岛的希腊最大难民营莫里亚难民营9日凌晨发生火灾,数以千计的难民和非法移民逃离,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但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 预测报告称希腊旅游业需5年时间才能恢复到疫前水平

    据希腊媒体6月19日报道,一家权威研究机构发布的一项预测报告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2020年希腊旅游业对国民经济的贡献将大幅下滑。报告还预测,到2025年希腊旅游业才会恢复到2019年的规模和水平。

  • 12名旅客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希腊暂停往返卡塔尔航班

    希腊政府2日宣布,因一架1日抵达雅典国际机场的卡塔尔航班飞机上有12名旅客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希腊将暂停往返卡塔尔的所有航班至6月15日。

  • 专访:希腊赞扬中国防控举措 感谢中国支持帮助——访希腊拉斯卡里季斯基金会主席

    专访:希腊赞扬中国防控举措 感谢中国支持帮助——访希腊拉斯卡里季斯基金会主席 一批中国政府援助希腊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物资本月21日空运抵达雅典国际机场,同机运抵的还有由中国企业和社会各界向希腊捐赠的物资。

  • 意大利扣押发往希腊的呼吸器

    法新社报道,这批呼吸器具原定运往希腊,交付当地医院用于救治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意大利警方和海关官员说,这批呼吸器具总计1840套,包括气阀、面罩和管路等配件,适用于成人和儿童,执法人员从一辆即将登上渡轮的卡车中扣押这批医疗器具。

  • 中国向希腊援助抗疫医疗物资

    3月21日,在希腊雅典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从国航飞机上卸载中国援助希腊的医疗物资。当日,一批中国政府援助希腊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物资空运抵达雅典国际机场。当日,一批中国政府援助希腊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物资空运抵达雅典国际机场。

  • 中国向希腊援助抗疫医疗物资

    3月21日,在希腊雅典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从国航飞机上卸载中国援助希腊的医疗物资。3月21日,在希腊雅典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从国航飞机上卸载中国援助希腊的医疗物资。3月21日,在希腊雅典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从国航飞机上卸载中国援助希腊的医疗物资。

  • 东京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在雅典举行

    3月19日,扮演最高女祭司的希腊女演员桑西·乔治乌从圣火盆中点燃火炬。当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火炬交接仪式在希腊雅典帕纳辛奈科体育场举行。当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火炬交接仪式在希腊雅典帕纳辛奈科体育场举行。

  • 习近平向希腊新任总统萨克拉罗普卢致贺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13日致电卡特里娜·萨克拉罗普卢,祝贺她就任希腊共和国总统。我高度重视中希关系发展,愿同萨克拉罗普卢总统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共同推动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

  • 希腊各界友好人士在希腊雅典卫城脚下为中国人民祈福

    2月14日,希中经济合作商会、旅希华侨华人及希腊各界友好人士聚集在希腊雅典卫城脚下,举行为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祈福活动。中国文化网(中文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