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中原区召开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工作动员会

2019年07月12日11:09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 “一场运动会,提升一座城。”7月9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工作动员会在郑州市实验小学报告厅召开。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委员会主任于珊,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竞赛表演部执行副部长赵君,中原区违治办主任、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刘云飞,中原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吴晓昊,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委员会执行副主任王旭军,郑州市武术协会秘书长、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委员会项目主管李菲及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委员会工作人员78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晓昊主持。

  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付凯波、文秘处处长崔珊妹、场地处处长石晓冬做了表态发言。

  王旭军对全面筹备情况进行了工作通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发挥中原区教育系统“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高标准、严要求,精工细作,凭借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良好契机,展示中原教育人的良好风貌。

  于珊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贯彻省、市、区关于民族运动会的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对于工作细节,一定要定人、定岗、定责,明确人员、明确标准、明确分工,积极主动,共同努力,确保办成一届展现各民族大团结、展示中原出彩形象的体育盛会。

  赵君对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细节提出要求并进行专业指导,要求各部门务必做好具体实施方案;建立例会制度、集中办公制度;积极做好各部门对接工作,确保安全第一,做到“四个一流”、“四个满意”。

  吴晓昊围绕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任务到人;认真敬业,抓好落实;注重细节,尽善尽美;严明纪律,听从指挥五个方面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服从组织安排,听从工作指挥,克服一切困难,严明纪律,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展现中原教育人的品质精神。

  各处室代表成员进行了座谈,积极发言表态,一定全力以赴、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服务工作;重团结、互合作,助力民族运动会武术项目圆满完成。(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竞赛表演 武术协会 项目 体育盛会 单项 少数民族运动会 站位 工作热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率先为环卫二转车办“身份证”,未来还将装GPS可跟踪定位

    12月3日上午9点,郑州市颖河路环卫中转站异常热闹,20辆环卫二转车排成整齐划一的队伍,等待着自己的专属编号。随着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处长薛芳礼把“中·航001”车牌挂在一辆环卫二转车上,郑州即将告别环卫车辆多年无“身份”的现状,也意味着全市环卫二转车挂牌工作全面展开。

  • 郑州或将迎来初雪,中原区已从“四方面”做好除雪准备

    为未雨绸缪,中原区环境卫生管理队已做好除雪清冰工作,从“道路安排、人员部署、车辆配备、物资储备”共4个方面,全方位做好冬季除雪准备。在除雪车辆配备方面,共配备除雪车辆30余量辆,车型7种,其中,融雪剂传送机3台,融雪剂撒布机4套,抛雪机1台,多功能除雪车2辆,除雪装载车2辆,融雪剂洒布车10余辆,除雪滚车10余辆。

  • 疯狂盗窃门面店20余起,特大流窜盗窃团伙4名嫌犯被押解回郑

    2020年11月22日下午3时,先后在河南、山东、安徽等地疯狂盗窃门面店二十余起的四名犯罪嫌疑人被郑州中原警方押解回郑。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四人于11月19日凌晨0时许乘坐出租车到达郑州,凌晨3时许开始作案,一共撬盗三家烟酒店,盗窃香烟百余条,盗窃后于当日凌晨6时许乘坐顺风车离开郑州。

  • 拆违3000多平方米,郑州致力提升城市品质

    2020年已过大半,拆违建可谓新动作频出,这背后也展现出郑州致力提升城市品质的决心和行动力。10月27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配合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分别对东三街14号院内钢架车棚、红花寺社区春发厂院内钢构仓库实施拆除,总拆除面积1450平方米。

  • 人盯车巡、错时执法,郑州中原综合治理农用车占道乱象

    为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利用农用车占道经营工作,强化大气污染防治,进一步降低农用车辆氮氧化物排放,10月28日晚6点30分,中原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街道办事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治理机动车(农用车辆)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