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刚交往就认定李荣浩!杨丞琳曾自曝理想婚礼形式

2019年07月13日17:15  来源:新浪网

5034

杨丞琳婚礼形式曝光,暖心坚持“三不要”,并透露刚交往就认定李荣浩。

杨丞琳曾自曝理想婚礼

杨丞琳曾自曝理想婚礼

杨丞琳、李荣浩

杨丞琳、李荣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和李荣浩4年感情终于修成正果,11日宣布求婚成功,并甜蜜道谢:“祝福我们都收到了。”她曾透露希望的婚礼形式,虽然没有特别要求,但唯独“3不要”,且这些坚持非常贴心,让来参加的宾客不会感到不舒服。

 杨丞琳2015年曾在《康熙来了》谈及李荣浩,当时她就害羞承认“李荣浩是对的人”,原因是对方个性“非常成熟”,还会为自己下厨做菜,被问到心目中的理想婚礼,她直言并没有设想太多,但唯一有3个不要,就是:“不在海岛结婚、不要花童、不要丢捧花。”

 丢捧花几乎是每个婚礼上必备的桥段,杨丞琳却不希望当新娘时要丢捧花,透露过去因为看过单身的宾客上台时都露出尴尬表情,会让单身的女子感到不舒服,“通常那个桥段都是他们自己在High,宾客都觉得很无聊。”

文章关键词:李荣浩 杨丞琳 理想婚礼形式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萧敬腾李荣浩毛不易助阵

      新浪娱乐讯 五月的最后一天听五月天!31日,五月天举办线上演唱会,中途萧敬腾、毛不易、李荣浩惊喜现身,与五月天隔空合唱

  • 被酸比不上周杰伦?李荣浩:我确实差得很

    李荣浩16日在深圳举办演唱会,他在台上透露自己当初15分钟就写出李白,引起许多网友议论纷纷,其中有人大赞他的才华,但也引来部分网友质疑:“吹牛吧”。李荣浩17日发文回应:”发现总有人喜欢拿我跟其他歌手比较。

  • 李荣浩霸气为杨丞琳宣传新歌:支持一下你嫂子

    11月12日晚,李荣浩通过微博分享老婆杨丞琳新歌,并写道:“来,支持一下你嫂子的新歌!”

  • 官宣啦!李荣浩杨丞琳晒结婚照:祝福我们收到了

    9月19日,李荣浩和杨丞琳分别在微博上晒出结婚照,并配上同一段文字:“祝福我们收到了,谢谢。”  据悉,2015年9月21日,李荣浩在录制节目时首度承认与杨丞琳的恋情,今年7月11日,在李荣浩的34岁生日当天,他向杨丞琳求婚成功,还开心发文:“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

  • Ella得知好友杨丞琳被求婚:李白大哥求婚好浪漫

    杨丞琳11日宣布被男友李荣浩求婚,喜讯传遍演艺圈,Ella(陈嘉桦)11日出席活动,她笑说:“我先看到她分享生日快乐,哎呦背后环抱著,好浪漫!夕阳斜照这样,李白大哥求婚,我内心有很大祝福,为他们开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