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被酸比不上周杰伦?李荣浩:我确实差得很

2019年11月19日08:4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李荣浩


  李荣浩

  网易娱乐11月1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李荣浩16日在深圳的演唱会上,透露《李白》仅花了15分钟就完成,不少粉丝大赞偶像惊人才华,但也有网友质疑:“吹牛不打草稿!”网友更拿他和周杰伦做比较,意外引起争议,他本人17日也做出回应。

  李荣浩16日在深圳举办演唱会,他在台上透露自己当初15分钟就写出李白,引起许多网友议论纷纷,其中有人大赞他的才华,但也引来部分网友质疑:“吹牛吧”。

  李荣浩以前的歌曲更被网友发现似乎有抄袭疑云,他表示自己只靠15分钟就创作出歌曲后,也被网友拿来和周杰伦做比较,更指出他的歌曲《老街》是抄袭周杰伦的《上海1943》,引起讨论。

  李荣浩17日发文回应:”发现总有人喜欢拿我跟其他歌手比较。这样吧,不管你拿我跟谁比,我主动承认我真的不如他们或者她们!“他更表示:“总之一切你在乎的我都承认我确实差的很,真不是气话,心平气和的说的,就真心觉得比不上,我会继续努力,也确实差,所以都散了吧!没热闹看了。”

  李荣浩此发文后,引来大票粉丝留言替他加油打气:“在我心里你是最棒的”、“不要理睬那些乱七八糟的言论”、“爱你!哥做好自己就行了”、“别贬低自己!也别在意别人说什么。”

文章关键词:李荣浩 周杰伦 歌手 演唱会 网友质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