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哭诉遭骚扰女子言论较多虚假,网友:不要再消费大众爱心

2019年07月13日21:52  来源:壹苏州

5034

  昨天,一个安徽马鞍山的女孩子录制视频,哭着说有男人性骚扰她,自己很无助,求大家转发视频,目前这段视频已经观看2000多万次,转发了20多万次。很多热心网友感到震惊和痛心。

  随后,女子口中“性骚扰”她的男人也上微博和她对峙了,大家先别急,我们看看男子是怎么说的:这个女孩子在做微商,男子从她那买了一条名牌手链送给女朋友。女孩子说自己的梵克雅宝手链上万元,便宜打折卖给男子,只需要1000块钱。男子付钱、收到货以后发现手链是假的,但女卖家不认账了。男子想沟通退货,但女卖家各种拒绝。目前男子在被骚扰后也报案了。因为买假货导致双方闹的不愉快,事情大体经过是这样,具体中间发生了什么,可能两个人都没有表述完全。

  男子晒出聊天记录,女卖家告诉他:自己前男友买的上万元的梵克雅宝手链,1000块钱出售。

  男子晒出的1000块钱买到的原价上万元的梵克雅宝项链。

  男子发现是假货后,与女卖家微信沟通,但女卖家不承认,随后无应答。

  女卖家的朋友圈,清清楚楚写的是前男友在美国买的梵克雅宝项链。我查了一下,这条手链在4万元左右

  再来回看女卖家的求助微博:女子说自己被这位男买家持续骚扰和威胁,很担心自己的人生安全。

  男子正面回应,说自己没有性骚扰女卖家,会配合警方调查。

  另一位在女卖家那里买到假货的网友也出来了,并放出聊天记录

  这届的网友不站队,很理智啊。也侧面说明大众的爱心经常被消费!

文章关键词:男子 微商 女子 手链 梵克雅宝 视频 卖家 聊天记录 虚假 前男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