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市领导到中原区督导全国民族运动会宣传氛围营造工作

2019年07月14日11:10  来源:中原网

5034

  7月12日,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赵俊恒、市民族运动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学习考察组组长王娜,带领市民族运动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学习考察组,到中原区现场督导宣传氛围营造工作。赵俊恒一行先后察看了林山寨街道伊河路光合大厦、西流湖街道中原路等地的宣传工作。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云,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慧敏陪同督导。

  在林山寨街道伊河路光合大厦周边,督导组看到,林山寨街道在光合大厦制作了大型墙体广告7处,LED屏滚动播放15处,组织志愿者1200人,营造出浓厚宣传氛围。

  在西流湖街道中原路周边,西流湖街道负责人介绍到,截至目前,西流湖街道组织了1600人的志愿者队伍,统一配戴志愿者小红帽、红马甲、胸卡上岗,开展整治提升和宣传工作;动员协调辖区单位、项目部利用LED播放、线杆悬挂、围挡张帖宣传标语、画报、视频、大型喷绘等宣传;设计制作立体微景观宣传。目前,共有宣传品1100处。

  督导组对中原区现阶段宣传氛围营造专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公共场所打造宣传精品。在城区各大广场、公园、文化活动中心等大型公共场所LED屏上循环播放宣传片、宣传画、标语。二是要在比赛场所及驻地创新宣传方式。在各比赛场馆、驻地酒店、“四个中心”辐射1公里范围内,利用构筑物围挡、户外LED屏、阅报栏、灯杆道旗刊登运动会宣传内容,因地制宜,巧妙设置鲜花字牌、花卉造型等。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 氛围营造 运动会 督导组 西流湖 LED 宣传片 光合 伊河路 宣传方式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率先为环卫二转车办“身份证”,未来还将装GPS可跟踪定位

    12月3日上午9点,郑州市颖河路环卫中转站异常热闹,20辆环卫二转车排成整齐划一的队伍,等待着自己的专属编号。随着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处长薛芳礼把“中·航001”车牌挂在一辆环卫二转车上,郑州即将告别环卫车辆多年无“身份”的现状,也意味着全市环卫二转车挂牌工作全面展开。

  • 郑州或将迎来初雪,中原区已从“四方面”做好除雪准备

    为未雨绸缪,中原区环境卫生管理队已做好除雪清冰工作,从“道路安排、人员部署、车辆配备、物资储备”共4个方面,全方位做好冬季除雪准备。在除雪车辆配备方面,共配备除雪车辆30余量辆,车型7种,其中,融雪剂传送机3台,融雪剂撒布机4套,抛雪机1台,多功能除雪车2辆,除雪装载车2辆,融雪剂洒布车10余辆,除雪滚车10余辆。

  • 疯狂盗窃门面店20余起,特大流窜盗窃团伙4名嫌犯被押解回郑

    2020年11月22日下午3时,先后在河南、山东、安徽等地疯狂盗窃门面店二十余起的四名犯罪嫌疑人被郑州中原警方押解回郑。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四人于11月19日凌晨0时许乘坐出租车到达郑州,凌晨3时许开始作案,一共撬盗三家烟酒店,盗窃香烟百余条,盗窃后于当日凌晨6时许乘坐顺风车离开郑州。

  • 拆违3000多平方米,郑州致力提升城市品质

    2020年已过大半,拆违建可谓新动作频出,这背后也展现出郑州致力提升城市品质的决心和行动力。10月27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配合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分别对东三街14号院内钢架车棚、红花寺社区春发厂院内钢构仓库实施拆除,总拆除面积1450平方米。

  • 人盯车巡、错时执法,郑州中原综合治理农用车占道乱象

    为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利用农用车占道经营工作,强化大气污染防治,进一步降低农用车辆氮氧化物排放,10月28日晚6点30分,中原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街道办事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治理机动车(农用车辆)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