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国航回应"监督员"大闹机场:曾是空姐 有精神疾病

2019年07月15日09:26  来源:新京报

5034

7月14日,“国航监督员”牛某某与知名编剧@李亚玲 飞机上争吵一事引发网友关注。14日晚,国航宣传部部长徐彦纯称:“#大闹机场女子是国航员工#,并不是所监督员。曾经是一名空姐。因患有精神疾病,很久都不工作了。”

  

文章关键词:精神疾病 监督员 国航航班 空姐 机场 编剧 女子 李亚玲 玩手机 旅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的脱贫智慧】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 南昌周青山自强自立成脱贫“奋进之星”

    脱贫攻坚的路上,赣鄱大地涌现出一批批先进个人,他们满怀激情,用智慧和勇气,带领大家走上致富之路。除了日常的村委会保洁工作外,周青山自己在家养了一些鸡鸭,种植一点水稻,日子是越过越红火。

  • 怕出乱子 沃尔玛在美撤下枪弹样品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最大连锁零售商沃尔玛公司29日宣布,已撤下美国门店的枪械和弹药样品,缘由是国内一些地区出现“民众骚乱”。沃尔玛声明:“我们看到一些孤立的民众骚乱(事件),正如过去几年多次采取的做法,我们已撤下销售区的枪械和弹药,作为保障员工和顾客安全的预防措施。

  • 世界精神卫生日到了 关于精神健康你需要知道这些

    四川省精神医学中心主任 周波:其实还有很大一部分抑郁症患者是表现躯体的症状,躯体的各种各样不舒服。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 陆林:但是如果明显影响生活和休息,比如说我上不了班了。

  • 特朗普:枪击可能和我没有任何关联

    8月10日,警方在枪击事件后封锁美国华盛顿白宫附近的道路。几分钟后,特朗普返回疫情通报会现场,说白宫附近发生枪击,执法人员朝一名携带武器的嫌疑人开枪,那名嫌疑人被送往医院,没有其他人受伤。

  • 弑母、锁妻十年:不能任由精神疾病放大为社会危害

    日前,网传一视频,视频显示广西一男子将妻子锁在家中十多年防止其逃跑,并已生育了3个孩子。精神病患者虽然行为与常人有异,但同样是社会成员,他们的处境,应当得到与社会文明程度相匹配的妥善安排。

  • 小学生深山住半月未到校 女教师进山找到后崩溃大哭

    (原标题:女教师进山找到学生崩溃大哭 拍摄校长:孩子父亲患精神疾病,已交由亲属照顾)   5月14日,一段“老师进山找到未报到学生崩溃大哭”的短视频在网上流传,感动了许多网友。视频中还称,小君母亲离家,父亲生病,他和父亲在山中的茅草屋中住了半个月,没有电话无法和外界联系。

  • 陕西男子"活埋"母亲 警方:无精神病史没家属提鉴定

    新京报此前报道,陕西靖边79岁老人疑被儿子遗弃墓穴,目前病情稳定。5月8日,新京报记者从靖边警方获悉,经查,嫌疑人马某无精神病史,目前尚未接到家属提出给马某做精神疾病鉴定的要求。

  • 【够科普】疫情结束后,警惕这些心理问题和精神疾病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范围之广、持续时间之长、程度之重,身处其中的每个人都有切身感受。但在疫情结束后,可能会有一部分人出现各种各样的心理问题或精神疾病。(资料来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心理健康指导手册》)

  • “湖南6岁男童被邻居砍死案”被告人一审获死刑

    因两家土地纠纷,2019年3月,湖南6岁男童被65岁邻居砍杀至重伤,后因医治无效死亡。今日(4月28日)下午3时许,此案在邵阳中院一审宣判,被告人邓某滔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

  • 河南一男子因疫情自杀?警方辟谣:精神疾病所致与疫情无关

    1月28日,有网友传言“安阳某小区一男子因疫情自杀”。接到报警后,警方经过详细现场勘查,并对张某家属进行问询,得出结论张某系精神疾病患者,由于突然发病坠楼自杀,与此次疫情无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