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排队乘车你最美!郑州公交发积分卡迎接民族运动会

2019年07月15日17: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7月15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公交获悉,即日起至民族运动会结束,公交二公司二车队开展“排队乘车你最美”积分卡发放活动。

据悉,为在民族运动会期间向来自各民族的朋友们展示郑州文明形象,大力倡导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近期,公交二公司二车队积极开展“排队乘车 争做绿城之星”排队乘车志愿服务,向主动排队乘车的市民发放“排队乘车你最美”积分卡,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奖品兑换。

郑州公交二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11月11日,郑州公交开启排队日主题活动,从此以后,每个月的11日都会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到打的公交站点开展志愿活动,引导市民排队乘车。

“将近3年的时间,市民排队乘车的现象有了明显的好转,许多市民愿意加入到主动排队这个行列当中。但是因为郑州人口流动比较迅速,要想普及排队乘车,确实需要一个过程。”上述负责人介绍,为了能让新的郑州市民主动排队乘车,除了日常的引导之外,还通过发放“排队乘车你最美”积分卡,在广大的乘客中寻找主动排队乘车的优秀代表,以此来引导大家文明有序出行。

据介绍,排队乘车卡的发放将一直持续到民族运动会结束,志愿者们将不定期前往各公交站点向主动排队乘车的市民发放。

集齐10张卡片,就可以换取一个定制水杯。根据卡片背面的活动介绍,在截止时间以前都可以来兑换奖品。该活动旨在鼓励广大乘客坚持车上、车下有序乘车,以自身带动他人,形成文明出行良性循环。

文章关键词:排队 乘车 郑州公交 积分卡 民族 运动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消协点名海底捞排队乱象:可花钱插队

    10月15日中消协发布了《“十一”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其中点名了在海底捞可以花钱买号缩短排队时间的现象,不过这也导致不花钱买号的消费者要等待更长时间。红星新闻记者以顾客的身份通过淘宝询问“海底捞官方旗舰店”客服,对方表示网络上的插队视频、图片都是剪辑的。

  • 花钱免排队到底公不公平?专家:涉嫌侵权

    近段时间,火锅店花钱可插队、旅游景区花钱买快速票可免排队问题引发热议。有人认为,此举侵犯了其他消费者的权益。但也有人认为,花钱买优先无可厚非。

  • “花钱可插队”,海底捞该跟黄牛“死磕”吗?

    “海底捞官方旗舰店”客服在网上否认有这样的插队服务,视频发布者也表示视频是“假的,恶搞,P图而已”,但记者实测发现确实可以购买“花钱插队”服务。作为餐饮业服务标杆,海底捞生意好,排队吃饭是常事,但“花钱插队”这码事,就新鲜了,不少人都是首次得知。

  • 导演陈可辛倾情说《夺冠》

    1978年,16岁的陈可辛在现场观看了中国女排在曼谷亚运会上的比赛。在时代的变迁中,女排精神得以一代又一代地延续和传承下来,成为中国人心中坚忍、热血、永不言弃的符号。陈可辛在此前的《中国合伙人》《亲爱的》等多部作品里,都和《夺冠》各个部门的制作团队磨合过很多次。

  • 《夺冠》刷屏!女排姑娘们“演自己”,比想象得更难!

    里约奥运会1/4决赛,中国女排对阵巴西女排,朱婷最后时刻一记重扣,帮助中国队闯进4强。给徐云丽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场戏,是里约奥运会1/4决赛,中国女排对阵巴西女排的逆转大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