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因家庭矛盾 亲爹把孩子扔烧烤店径自离开

2019年07月16日08:21  来源:齐鲁晚报

5034

  7月15日上午9点多,在济南市中区二环南路万寿路附近一烧烤店门口,一男一女两名八九岁的孩子疑因家庭矛盾被孩子父亲遗弃在门口。据了解,孩子母亲此前在这家烧烤店工作过,但早已离职。目前,两名孩子已被送往救助站,市中警方已介入调查。

  下午2点多,记者来到事发的烧烤店门口。据店里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在上午9点多,当时店里刷碗的阿姨突然发现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两名孩子出现在门口,但并未看到孩子父母,了解后才知道原来是孩子父亲把他们送来的。

  “两个孩子大概八九岁,一个男孩一个女孩,身高1.2米左右。”

  工作人员表示,孩子知道父亲的手机号,他们帮忙联系孩子父亲后,孩子的父亲并没有来接,打电话期间孩子一直在哭。

  为什么孩子父亲要把孩子送到店门口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了解得知,孩子的母亲之前在他们店里当过服务员,但只工作了几个月,早就离职了,可能孩子父亲不知道,还以为孩子母亲仍在这里工作,就把孩子送来了。

  由于联系不到孩子的母亲,孩子父亲也不来接,店员不知该怎如何处置孩子,就拨打了110报警求助。民警赶到后,将两名孩子先暂时带到了派出所。

  下午4点多,市中公安分局对此事进行了通报。通报称,7月15日上午12点左右,十六里河派出所接到报警:因疑似家庭纠纷原因,一男一女两个孩子被一男子放在某饭店。

  民警立刻出警,经了解:两个孩子称是被他们的父亲送到饭店门口的,让他们找妈妈。但孩子的妈妈早已经不在该饭店打工,已失联。父母也已离婚。民警与孩子的父亲联系,该男子称现在在枣庄不回来了。民警将孩子带到了派出所,为他们买了午饭,陪孩子们看书。下午,先把孩子们安置在救助站。

  下午5点,记者从救助站了解到,警方已联系上孩子家属。晚上7点,孩子父亲赶到救助站,将两名孩子接走。

文章关键词:烧烤店 孩子父亲 民警 家庭纠纷 救助站 孩子母亲 陪孩子 孩子父母 河派出所 二环南路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写的懂事!不忍爸妈太辛苦,11岁女孩暑假给父母烧烤店当帮工

    择菜、烤串,招呼客人打扫卫生……暑假期间,今年11岁的女孩孙梦露在父母的烧烤店里当“帮工”,成为店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经常来店里的客人,都知道小梦露会烧烤,很多人对她烤的羊肉串赞不绝口。

  • 幼儿园卖烧烤,烟火气里有人情味

    这两天,“幼儿园转行卖烧烤”的新闻刷屏。近日,山东济南某幼儿园,园长为了给老师们发5月份的工资,决定临时转行卖烧烤。也许还有一些网友觉得“幼儿园转行卖烧烤”是“不按套路出牌”,其实仔细想一想,也能够理解。

  • 烧烤店老板2天抢3名深夜独行女 称为给员工开工资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抢劫刘女士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2天内累计抢劫3起的犯罪事实。李某称,自己出狱后在弟弟的资助下,和现任女朋友在大东区开了一间烧烤店,但生意非常不景气,已经难以周转。

  • 烧烤店新开张,25个顾客每人就点1个串,结果悲剧了…

    徐先生新店开业的当天,冯某和张某麟就组织魏某等25人来到店里,冯某和张某麟对同行者说,到烧烤店不要动手就坐着,如果被害人报了警就点一串羊肉串。上海宝山法院审理后认为:冯某、张某麟为形成非法影响,雇佣、指使多人在公共场所进行滋扰、聚众造势,影响他人正常经营,情节恶劣。

  • 为2000多元储值卡 烧烤店老板关门前登报喊会员来退费

    6月24日,她在洛阳当地一家媒体上通知会员到店退储值卡内费用,这一诚信行为受到了大家的称赞。今年5月底起,这家店开始提醒会员,店铺要停业,不要再充钱了,卡内钱可在停业前消费完,或者退款。

  • 因想吃烧烤 南京三女子将烧烤店烤炉合力偷走

    据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微博消息,3月21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发布通报称,近日,江宁分局东山派出所接到某烧烤店主报警,放在店门口的烧烤炉不见了。经调查,三人交代是逛街的时候看到烧烤炉就想到把烧烤炉顺回家自己做烧烤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