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医生前夫回应婚内药物投毒:前妻知晓副作用坚持要输液

2019年07月17日14:46  来源:新京报

5034

  7月13日,山东临沂费县女医生刘畅(化名)网上自曝遭前夫高某婚内药物投毒。刘畅称,2016年她陆续出现激素脸,全身溃烂等怪状,之后在家发现激素药物,她怀疑是同为医生的高某通过药物投毒害她。15日,警方回应,正受案调查此事。16日,高某在网上发声明称,使用激素药物地塞米松是为了给刘畅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刘畅知晓所使用药品的副作用,并坚持让他在家中为其输液。对于高某所说,刘畅予以了否认。

文章关键词:输液 女医生 副作用 前夫 投毒 前妻 激素药物 腰椎间盘突出症 化名 溃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区下起“现金雨”,他举着输液瓶冲过来

    12月1日在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来鹤小区一诊所门口突然飘落大量百元现金据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特警大队民警尹明介绍:当时大量的现金散落在一楼雨棚和二楼的管道里正在诊所输液的市民杨帆见状一边让朋友立刻报警自己则冒雨举着吊瓶保护现场他还提醒周围群众 

  • 河南省医疗机构废弃物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出台

    11月9日,记者从省卫健委获悉,日前省卫健委、省生态环境厅等部门印发《医疗机构废弃物综合治理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从医疗机构内部废弃物分类和管理、医疗废物处置、输液瓶(袋)回收利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明确2021年年底前,形成处置医疗废物100吨/日的应急备用处置能力。

  • 医生不在,护士顶岗!广西一男子诊所输液后身亡,警方不予立案

    今年4月,来宾市武宣县男子刘某到县城一诊所看病后身亡。事发后,刘某家属才得知为刘某看病的“医生”实为诊所护士覃某,且覃某并未取得医师执业资格。而对于覃某涉嫌非法行医的行为,武宣县卫生健康局将相关材料移交至武宣县公安局,希望追究其刑事责任。

  • 疑似用错药3小时后老人去世 官方:正处理

    华商头条客户端7月21日消息,“7月16日,我父亲因肝硬化住院输液,19日凌晨医护人员在给父亲输液后,1点左右发现父亲出现不适,才看到输液瓶上写的并不是父亲的名字,医院人员错把他人的药输给父亲了,凌晨3点左右父亲去世,医院承认错用了药物。

  • 警惕复工复产的形式主义表演

    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场大战,又是一场大考。把推动复工复产变成表演,让人见识了形式主义遇到合适的土壤就会滋生,乃至不断变化套路包装异化的冲动,也再次证明了破除形式主义的长期性。

  • 【图片故事】从湖北到北京:医者夫妻携手抗疫

    拼版照片:2月6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医生付雪莹与丈夫张立朋在医院告别时牵手(上图);4月28日和4月30日,付雪莹和丈夫张立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隔空拉手(下图)。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付雪莹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急诊科查看输液室病人的情况(4月28日摄)。

  • “江”“湖”有情!湖北向黑龙江捐助3000万元医用物资设备

    4月15日 三架满载着医用物资的专机 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 运往黑龙江省绥芬河市 

  • 刘思彤:武汉一线最年轻的士兵护士

    1999年7月出生的刘思彤,是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女兵护士,中士军衔。解放军报记者 王传顺 摄  刘思彤(左一) 根据病情影像资料给科室领导汇报患者病情。解放军报记者 王传顺 摄  进入病房前,刘思彤认真穿戴防护装具。

  • “穿上这身白衣肩负起一份使命”,她给危重患者做护理

    大年初三,刚刚排查完一例疑似患者的张春玲接到医院的通知:她参加支援武汉医疗队的申请得到了批准。”  如果说日常护理的情况不那么紧急,张春玲还可以把动作放慢一些,那么护理气管插管患者时就是在跟时间赛跑。

  • 女子输液后死亡 药店称"黑白两道"都有人

    3月13日中午1时许,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市民刘某红昏倒在家门前的楼梯处,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讷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药店非法行医涉嫌致人死亡”有关情况的通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