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艺术类本科A段录取结束,本科B段7月20日开投

2019年07月18日17:25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5034

从河南高招集中录取现场获悉,今年河南省艺术类本科A段录取已全部结束,艺术类本科B段将于7月20日开录。

艺术类本科A段录取结束

河南省艺术类本科A段录取7月14日开始,7月16日结束。

据介绍,艺术类专业录取时按照专业、文化双上线的原则,依据高校向省招生办报送的录取规则排序综合分,按考生志愿和高校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分专业或专业组向招生学校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由高校择优录取。

艺术类本科A、B段录取均按完全“顺序志愿”投档。“顺序志愿”遵循的是“志愿优先”原则,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先按志愿列队,再按分数排序,然后按院校招生计划的一定比例投档,分轮次进行。

艺术类本科B段将于7月20日开始投档

7月23日征集志愿

据河南省招办新闻发言人介绍,艺术类本科B段将于7月20日开始投档。

根据安排,艺术类本科B段征集志愿时间是7月23日8时~18时。征集志愿信息(计划余额)将于7月23日8时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届时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征集志愿。7月24日艺术类本科B段录取工作结束。


文章关键词:艺术类专业 征集志愿 考生电子档案 河南省招办 招生学校 考生志愿 批次录取 开投 招生办公室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陪女儿考研自己先考上 56岁又考上博士

    陪女儿考研,自己却先考取了华中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周亚松的女儿吴悠今年六月底也从华中师范大学硕士毕业了,通过招聘考试,成为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名声乐专业教师。

  • 北京开启2020年“云艺考”(新闻链接)

    (记者魏梦佳、樊攀)连日来,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北京高校陆续公布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调整方案。据悉,中央戏剧学院的远程考试采用“考评分离”模式,考生可在规定日期内自选考试时间,每个专业(方向)限时3小时完成全部考试科目。

  • 疫情之下,艺考如何按下“重启键”

    因为艺考时间一再推迟,专业课复习要一直进行,文化课学习也不敢耽误。”胡向东说,“完善和优化艺术类招考体系又是一项长期性工程,需要建立并完善一个长期性、追踪性、数据化的艺术校考质量监测系统。

  • 疫情之下艺考如何进行 多所艺术院校公布方案

    3月12日,教育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根据教育部上述会议精神,中央戏剧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音乐学院均发布消息介绍今年艺考方案。

  • 啥时候才能动?31个省区市复工复课时间表告诉你

    开学:北京大中小学幼儿园延迟开学,暂停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所有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恢复时间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另行通知。开学: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2月17日前不得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研判后另行通知)。

  • 上戏、上音、上大等上海高校推迟2020年艺术类校考时间

    1月23日,教育部再发通知,要求教育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原定于2020年2月3日起举行的艺术类校考(含电影、音乐、美术)时间延迟,何时开考需关注学校通知和相关网站。

  • 被砸艺考生父母编藤椅供读书 原谅坠楼者

    12月30日,小雨的遗体将进行火化。小雨的父亲霍兵告诉澎湃新闻,他和妻子在浙江金华靠编织藤椅为生,攒的钱基本全给女儿交了学费。

  • 河南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大幕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即将展开。考生可凭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办核发的《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参加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

  • 明年高招河南艺考分七大类别 专业省统考合格方可填报艺术类志愿

    11月17日,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方案出炉,所有报考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专业省统考,专业省统考、文化课“双过线”的考生方可按艺术类填报志愿。所有报考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专业省统考,省统考成绩合格并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成绩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方可按艺术类填报志愿。

  • 重要通知!河南2020年艺术类招生考试将有这些变化

    省统考音乐类考试科目仍为专业主科(声乐、器乐考生任选其一)、视唱、音乐基础知识和听音记谱,适度提高专业主科和视唱分值,各科满分分别为120分、50分、20分、10分,总分200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