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机场交警强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抓拍并上传3864余辆违法车辆

2019年07月19日14: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据悉,自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托电子监控自动、手动抓拍并上传违法车辆3864余辆;驱离违停车辆2974余辆;批评教育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员共计2046余人;巡逻车载移动抓拍道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车辆1023余起;在T2航站楼上桥口、出发层盘查机动车、营运大巴车共计768余辆,处罚违法出租车 、网约车67 辆,整改排除车辆安全隐患12起,移交交通运管部门7起。

近期,机场交警支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把学习教育和推进工作相结合,针对郑州机场辖区道路安全隐患开展集中治理、规范秩序工作。

支队领导带领值班民警、辅警深入辖区一线,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对辖区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全力整治道路安全隐患点,集中开展交通秩序提升行动,确保交通事故“三个不发生”,坚决打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道路交通优化治理攻坚战。

专项行动期间,交警支队一方面组织民警、辅警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并与相关单位责任人一起进行现场分析研判,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督促施工单位把隐患整改工作抓细抓实。

记者获悉,机场交警支队在迎宾路高架桥东向西上桥口匝道处合理设置隔离柱40个、防撞水码20个;对高架桥护栏、上桥口龙门架柱刷反光漆;对辖区驻场单位、企业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教育引导驾驶员不驾“带病”车辆、不疲劳驾车、不超载超速,营造了良好的通行环境,夯实了道路交通安全基础。

另一方面,缜密制定方案,合理分配警力,全天候开展专项整治,重点治理机动车“两牌”(假牌、套牌)、“两闯”(闯禁行、闯红灯)、“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五乱”(乱停车、乱变道、乱上客、乱用灯光、乱抛物)、出租车、酒店车辆兜圈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和非机动车、电动三轮车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下一步,机场交警支队将进一步对辖内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通过持续完善交通设施,优化交通组织,增添交通标志标牌,协调相关单位彻底清除机场二路、航空路废旧停车位标线,加装电子监控抓拍警示标牌等措施,提醒驾驶员严禁乱停乱放车辆,有效预防交通拥堵,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机场公共交通环境。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 交警 违法车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宁波航线票价260元起!暑运期间郑州机场发送旅客443万人次

    9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一年一度的暑运落下帷幕,在民航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郑州机场共发送旅客443万人次,广大旅客出行热点城市主要集中在深圳、广州、昆明、重庆、成都等地。

  • 郑州机场累计抢运6600多吨国内防疫物资 持续发挥“空中桥梁”重要作用

    8月中旬以来,郑州机场持续发挥国内抗疫物资空中桥梁的重要作用,以“抗击疫情不松懈,真情服务树口碑”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国内急需的防疫物资运输,截至2020年8月23日,郑州机场共计保障国内航线防疫物资6600多吨。

  • 郑州机场日均发送旅客超5万人次 请广大游客提前了解防疫要求安全出行

    8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眼下正值民航暑运高峰期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暑运以来,郑州机场客运正在全面加快恢复发展,郑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乘坐飞机出行时,一方面一定要增强自身防控意识,多了解出发地、目的地具体防疫保障政策,另一方面,要积极配合海关、机场、航空公司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快速完成相关防疫保障流程,最大限度减少在机场的停留时间,提升旅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能够安全、顺畅、便捷出行。

  • 郑州机场停车有优惠啦 1小时内可享免费停车

    近日,郑州机场联合微信无感支付、银联云闪付分别推出“扫码领代金券5元”“满4元随机立减”停车优惠活动,广大旅客在机场停车将更享实惠,了解详情可关注“郑州机场商业”微信号。

  • 助力跨省旅游 郑州机场新增13个国内通航点

    7月3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随着国内疫情趋于平稳、暑期出游旺季来临,加上跨省游重启政策发布,航空公司推出多重优惠机票产品,郑州机场暑运渐入佳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