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机场6月实现零投诉 通航城市达110个

2019年07月19日16: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徐曼 通讯员 施书芳 曹楷)郑州机场实行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6月份实现了两个“零突破”:在航班正常方面,消除了因本场保障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实现了零延误;在服务质量方面,自今年3月份民航局启动12326投诉监督电话以来,实现了月度零投诉的目标。

记者了解到,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南机场集团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实学实干实效推动郑州航空枢纽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场集团立足实际,创新载体和抓手,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四个一”活动(即讲好身边故事,寻找一个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一个承诺;对标先进典型,找出一个差距;盯住实际问题,拿出一个办法),把主题教育学习与个人的思想认识、日常工作更加紧密联系起来,使广大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坚持问题导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学习中提高个人思想水平、工作能力,在工作中让教育学习更深更透,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找到问题差距、提升本领能力。

此外,机场集团各基层党组织也纷纷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旅客服务部党支部联合郑州地铁新郑机场站与南四环中心站开展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安全检查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革命先辈先进事迹、接受红色教育;机务工程部党支部和省政府国资委综合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省委机关党支部和基层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航发公司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记者获悉,机场集团还通过各类电子屏、宣传展板、机场自媒体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特别是在10余辆职工班车开设主题教育班车课堂,录制播放原文原著,将学习教育覆盖到数千名职工群众。

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机场集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使命担当、提高能力水平,认真做好结合转化文章,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据悉,今年以来,为满足广大旅客日益旺盛的出行需求,郑州机场持续加大航线开辟力度,新开郑州至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缅甸曼德勒、马来西亚吉隆坡、俄罗斯莫斯科、菲律宾卡利博、英国伦敦(代码共享至卢森堡)等6条国际定期客运航线和郑州至巴彦淖尔、格尔木、和田、黑河、衡阳、若羌等8条国内客运航线,加密郑州至曼谷、普吉、首尔、澳门、大阪、岘港等亚洲地区热点航线和郑州至广州、深圳、乌鲁木齐、厦门、昆明、青岛、成都等国内主干航线,进一步完善了郑州机场枢纽航线网络。

截至目前,在郑州机场运营的客运航空公司达56家(国际地区21家),开通客运航线达205条(国际地区25条),通航城市达110个(国际地区22个)。

当前正值暑运客流高峰,郑州机场日均航班量保持在630架次,日均发送旅客超过8万人次。

为了使广大旅客出行更为顺畅、便捷,郑州机场以安全和服务为抓手,进一步提升运行管理品质:围绕安全生产月举办安全大讲堂、观看安全视频、组织停机坪徒步拉网排查等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

从旅客出行体验入手,开展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不断强化服务细节管理,推出了多项服务举措,增设便民服务箱,为旅客提供针线、消毒等便民服务;为轮椅、婴儿车等公用设施定期清洁消毒;候机区增开了摆渡车线路班次,为急转机旅客、晚到旅客、无陪儿童以及特殊旅客等提供快捷的乘车服务。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 6月 零投诉 通航城市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宁波航线票价260元起!暑运期间郑州机场发送旅客443万人次

    9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一年一度的暑运落下帷幕,在民航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郑州机场共发送旅客443万人次,广大旅客出行热点城市主要集中在深圳、广州、昆明、重庆、成都等地。

  • 郑州机场累计抢运6600多吨国内防疫物资 持续发挥“空中桥梁”重要作用

    8月中旬以来,郑州机场持续发挥国内抗疫物资空中桥梁的重要作用,以“抗击疫情不松懈,真情服务树口碑”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国内急需的防疫物资运输,截至2020年8月23日,郑州机场共计保障国内航线防疫物资6600多吨。

  • 郑州机场日均发送旅客超5万人次 请广大游客提前了解防疫要求安全出行

    8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眼下正值民航暑运高峰期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暑运以来,郑州机场客运正在全面加快恢复发展,郑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乘坐飞机出行时,一方面一定要增强自身防控意识,多了解出发地、目的地具体防疫保障政策,另一方面,要积极配合海关、机场、航空公司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快速完成相关防疫保障流程,最大限度减少在机场的停留时间,提升旅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能够安全、顺畅、便捷出行。

  • 郑州机场停车有优惠啦 1小时内可享免费停车

    近日,郑州机场联合微信无感支付、银联云闪付分别推出“扫码领代金券5元”“满4元随机立减”停车优惠活动,广大旅客在机场停车将更享实惠,了解详情可关注“郑州机场商业”微信号。

  • 助力跨省旅游 郑州机场新增13个国内通航点

    7月3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随着国内疫情趋于平稳、暑期出游旺季来临,加上跨省游重启政策发布,航空公司推出多重优惠机票产品,郑州机场暑运渐入佳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