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世界最大跨度推力式拱桥全线贯通

2019年07月22日19:36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5034

世界最大跨度推力式拱桥全线贯通

文章关键词:世界 最大跨度 推力式 拱桥 全线贯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观丨澳大利亚:悲哀的笑话 (上)

    近年来,澳大利亚在“五眼联盟”中充当急先锋,不断对中国进行恶意攻击,中澳关系降至冰点。事实证明,无论是谁,如果企图只同中国经济合作而政治对抗,首鼠两端,那么只能是作茧自缚。

  • 中国继续保持知识产权强国地位

    当地时间12月7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年度报告《2020世界知识产权指标》。报告说,2019年全球专利申请量为322.42万件,同比下降3%;工业品外观设计申请量为136.09万件,同比增长1.3%;植物品种申请量为2.14万件,同比增长7.8%。

  • 老君山雪景抖音再度走红,微信指数暴增百倍

    近日,河南洛阳老君山突降大雪,再度在抖音上爆红。随着在抖音走红,关键词“老君山”微信微信搜索指数相比半月前暴增近百倍,百度搜索指数同比增长十倍。河南老君山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城东南,是国家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

  • 多地警方发布紧急提醒!

    到了今年11月19号,魏女士发现,“动物世界”APP还正常运转,下午却突然无法登录,平台客服也联系不上。广大小伙伴要提高警惕不轻信超乎常理的高回报投资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 【大美甘肃】祁连山下霜花“怒放”

    近日,位于祁连山下的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出现雾凇美景。晶莹的霜花挂满树枝,在阳光照射下,仿佛银白色的童话世界。新华网发(索伟 摄)

  • 世界经济论坛2021年年会将改在新加坡举行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7日宣布,考虑到新冠疫情现状,该论坛2021年年会将于明年5月13日至16日在新加坡举行。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在公报中表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公私合作,以重建信任,修复2020年出现的裂痕”。

  • 【地评线】秦平:共谋诚信之道,共建网络强国

    网络诚信关乎社会的长治久安,关系每个人的生命与安全。来自政府、社会组织、互联网领军企业、研究机构和新闻媒体等近500位嘉宾齐聚山东曲阜,共谋网络诚信之道。维护网民合法权益,必须筑牢诚信基石。

  • 中东欧国家驻华使节肯定中国发展前景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机遇

    日前,部分中东欧国家驻华使节受邀参访江苏昆山长三角经济区。使节们高度肯定中国发展前景,认为随着“十四五”规划的出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将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机遇。十多个中东欧国家的驻华使节到访江苏昆山,深入了解长三角一体化下中国中东欧合作。

  • 新疆尼勒克:喀什河畔遇见“冰雪奇缘”

    受连日来的冷空气影响,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的喀什河谷次生林出现雾凇景观。迎着日出的霞光,在云中俯瞰河谷,宛如置身童话世界。近年来,尼勒克县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 浙江青田举办石雕文化节

    以“石艳天下·雕刻世界”为主题的第八届青田石雕文化节于12月5日—7日在浙江省青田县举办。以“石艳天下·雕刻世界”为主题的第八届青田石雕文化节于12月5日—7日在浙江省青田县举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