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委员讲堂”第七期:张云勇委员谈5G

2019年07月23日21:42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5034

  万物互联的时代,中国的5G技术准备好了吗? 5G为何频频成为各方关注焦点?如何进一步提高中国在芯片制造等高科技领域的创新能力?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做客全国政协第七期“委员讲堂”节目,详解其对5G热点问题的看法。

  “委员讲堂”由全国政协领导同志提议创设,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制作,旨在提高人民政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组织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阐述对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影响和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凝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下,共同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文章关键词:委员讲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政协委员 凝聚 人民政协 联通 芯片制造 思想政治 目标任务 界别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委员讲堂”第二十五期: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需要了解更多

    “委员讲堂”第二十五期节目《团结奋斗 共同抗疫——疫情防控的比较分析》邀请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刘玉村、池慧、唐旭东,回溯人类抗击传染病疫情的历史和中国防疫方式、方法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公共卫生制度的变化与演进,揭示我国抗击疫情中体现出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探讨如何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委员讲堂”特别节目之五:陈益群谈《多党合作在政协》

    “委员讲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第五期特别节目1月10日在全国政协官方网站等平台播出,邀请第七届、八届全国政协委员,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原秘书长陈益群主讲,主题是《多党合作在政协》。

  • “委员讲堂”第十三期:余欣荣委员谈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全国政协委员、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作客第十三期“委员讲堂”节目,详解对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的看法。“委员讲堂”旨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协助党和政府解疑释惑、理顺情绪,更好地发挥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 “委员讲堂”第十二期周树春委员谈如何让世界读懂新时代中国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做客第十二期“委员讲堂”节目,详解他对讲好中国故事的独到观点。“委员讲堂”旨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协助党和政府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更好地发挥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 “委员讲堂”第八期:凌友诗委员解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关联

    全国政协办公厅制作的“委员讲堂”第八期节目,8月15日在全国政协官方网站等平台播出。本期节目由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文大学当代中国文化研究中心荣誉研究员凌友诗主讲,主题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沃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